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住摩鐵見詭異擺設嚇歪 老司機秒懂

2020/01/03 14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正妹住摩鐵見詭異擺設嚇歪 老司機秒懂

出外旅遊最怕住到地雷房間,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入住高雄一間摩鐵,但室內裝潢詭異,牆壁上甚至出現一個大字人形,讓她看傻眼,直言「很像在作法」,照片一出,網友們看得心驚驚,「很適合演鬼修女」,但也有眼尖老司機發現亮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原PO貼出旅館內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日前她入住高雄一間摩鐵,怎料一進入房內卻被格局和擺設給嚇呆了,「牆壁裝潢感覺很像在作法,詭異的裝潢」,讓原PO嚇得心裡發寒。


只見,房間內採木製裝潢,蠟黃色的燈光充斥著陰森感,房內配置更是讓人摸不著頭緒,不但床具正對樓梯,往旁邊一看,竟發現底端牆壁上出現一個詭異大字人形版,左右兩旁則是窗簾,氛圍相當詭譎。

 

▼網友們看得也直呼相當詭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
貼文一出,不少人看得發毛,大呼「色調詭異到不行」、「有可能是兇房」、「像靈堂」,不過老司機們一看秒懂,「旁邊那張是八爪椅嗎」、「嘿嘿嘿,可以把人綁在上面」、「很多日劇都有這個片段,看多你就懂了」,也有網友忍不住笑回「你誤會了,其實這是葉問的房間」、「妳是不是選到宗教風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詭異男躲超商外偷窺!女店員大叫 真相催淚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