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6歲女祈願:和14歲國中生結婚 網嚇喊報警

2020/01/02 1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36歲女祈願:和14歲國中生結婚 網嚇喊報警

不少人會求神拜佛,保佑一切順利並許下自己的願望,不過有網友最近去拜四面佛時,瞄到一張超離譜的祈願卡,一名36歲女子竟然想和年僅14歲的國中生結婚,還想和對方共組家庭生小孩,內容貼出後掀起一番議論。

YT廣告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日前去參拜四面佛時,看到了一張祈願卡,上面的願望讓他超傻眼,一名36歲李姓小姐希望能和14歲的孫姓少年以「人間形式」成為夫妻,並生至少2個小孩,另外還希望2人的原生家庭平安順利,這讓他直呼:「我看到了什麼?」

 

▼女子像四面佛求願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多數網友都覺得很扯,「這個要關多久」、「14歲不是國中生?這要找警察處理了吧」、「應該要求關幾年才是」、「這個不行,神明不同意」、「原來願是這樣許的,長見識了」、「這是在犯罪吧!」、「母子戀?這當孩子都可以了吧」、「父母在哪裡,馬上抓到未成年證據」、「都可以被叫媽了」、「年紀相差快兩輪,好誇張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人認為:「不管怎麼樣,為什麼要拿人家的願望來嘲笑」、「為什麼要管別人差幾歲?」對此,其他網友也紛紛解答,「年齡不是問題,問題是未成年」、「重點是未成年」。另外,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,「感覺是冥婚,不然怎麼強調『人間』,搞不好是談『來世』」、「會不會是是舉行冥婚?」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為發大財養小鬼 慘遭嬰靈反噬發狂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