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訂位被店員氣炸 妹子狂換4種姓氏解釋崩潰

2019/12/30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訂位被店員氣炸 妹子狂換4種姓氏解釋崩潰

姓氏太特別好困擾!一名女網友因為姓氏少見,經常在介紹自己時遇到難關,她提到每次打電話訂位,都會要向店家解釋很久,還因為聲音比較低沉,而被誤以為是「先生」,讓她不堪其擾,直呼心好累。沒想到發文後釣出更多奇特的姓氏困擾,讓眾人紛紛笑喊:「以後都跟店員姓就好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女網友29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提到,每次打電話去任何地方訂位,都會因為姓氏跟店員解釋很久,有次她在電話中說她姓「岩,岩石的岩。」店員竟回問:「眼屎的眼?」她只好解釋是「上面一個山下面一個石的那個岩」,怎想對方又問是不是顏色的顏、嚴肅的嚴?最後才終於猜對,結果店員竟然又再補一槍:「所以是岩先生嗎?」讓女網友當場傻眼,直呼「真的是解釋到心很累」。

 

▼女網友抱怨打電話訂位,每次解釋姓氏都心好累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沒想到她發文後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眼屎的眼也太沒禮貌了巴哈哈哈」、「他的國文老師一定被他氣死」、「最後的先生真的會崩潰」,還有一名「皮」姓男網友貼出身分證,也讓眾人笑稱:「適合當老闆」、「適合當神奇寶貝」、「很可愛的姓氏…皮卡丘皮老闆」,創意留言讓網友們笑翻。

 

此外,另一名女網友也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感嘆自己的特殊姓氏,她表示每次說自己姓「閉嘴的閉」,店員還是常常聽不懂會,所以現在都直接放棄,只要對方把音讀對就好。超特別姓氏引來千名網友留言,直呼姓「閉」真的好特別並留言:「坦白說,講閉嘴的閉有人聽不懂我真的是醉了」、「門裡有秀才」、「 如果解釋說是關閉的閉,會好一點嗎?」、「我媽媽姓開」、「我朋友姓買,但都被叫成賈」。

 

▼女網友的特殊姓氏讓網友們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姓氏TOP30分布圖 南投31%人都姓陳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