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像家人分手 她聽雞排店老闆1句秒爆哭

2019/12/27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太像家人分手 她聽雞排店老闆1句秒爆哭

和另一半共度聖誕節,是件幸福的事,但對這位女網友而言,今年的聖誕卻多了淡淡的哀傷,原來,她在平安夜被男友分手,讓她不解的是,對方的理由竟是「我們太像家人、朋友」儘管她一度想挽回,卻改變不了對方的決定,於是心碎邊哭邊走回家,經過家裡巷口的雞排店時,老闆的1舉動和1句話,讓她當場情緒潰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網友在平安夜被男友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被雞排店老闆同情的平安夜」為題發文,表示和男友很少慶祝節日,只有聖誕節和生日會互送禮物,兩人今年相當有默契,都送彼此香水,吃完飯後,她提議要去附近逛逛,沒想到男友沉默了幾秒,竟開口問「我們…是不是當朋友比較好!」原PO愣了一下反問「什麼意思?」對方卻又重複說了一次「我們是不是當朋友會比較好」,並遞上一張卡片,上頭寫了5年對她的感謝,沒有一句苛責的話,但也沒提到分手的原因。

 

▼女網友和男友交往5年,對方卻認為彼此太像家人,當朋友比較好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原PO看完紅了眼眶,不敢相信地問,「所以…呢?」男友解釋,「我們太像家人、太像朋友,看似穩定到不能再穩定的感情,但妳沒有發現嗎?我們穩定到幾乎沒有了愛情,像是被制式化的規定著情侶該怎樣怎樣,但我們真的還愛對方嗎,我們的生活習慣、喜歡的興趣都截然不同,很多時候即使處在同一個空間,都安靜到沒有共同話題…」。

 

▼女網友被分手後邊哭邊走回家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「我們只是太忙忽略對方了,我們可以一起把感動把愛情找回來,變成家人難道有錯嗎?」原PO這番話仍無法挽回男友的心,「關係昇華成家人,這個說法好溫柔、好美好,但我真的好困惑、好難過」,回想前陣子的相處,原PO也發現對方似乎早有想提分手的跡象,拒絕對方接送的好意,她落寞地邊哭邊走回家,走到家裡巷口時,熟識的雞排店老闆見狀,問了聲「吃了嗎,怎麼了?」她還沒回應就忍不住落淚,「老闆也就沒有說話了,我在攤子前站了一會,想讓情緒緩和一點再回家」,不久後,老闆送上一塊雞排說「應該…吃完比較有力氣哭」,原PO聽了當場情緒潰堤,哭得更大聲。

 

▼熟識的雞排店老闆遞上一塊雞排,說「應該…吃完比較有力氣哭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原PO表示,事後回想起老闆的舉動,心裡頭暖暖地,「真的好感謝昨天這份溫暖」,對於情變,她最後也無奈地問「變成家人的愛情,真的就不是愛情了嗎?」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安慰,「愛情久了,相處久不就是跟家人一樣穩定嗎」、「老闆好暖」、「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,你會找到一個願意跟你當家人的好人的」、「雞排是哪家?老闆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hoto-ac、Dcar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分手2年男友 回校收阿嬤19字訊息哭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