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療癒!學生分類5彩巧克力米 他見驚人真相

2019/12/27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療癒!學生分類5彩巧克力米 他見驚人真相

許多蛋糕、甜甜圈等甜品會用巧克力米裝飾、增添口感,但你有想過,這些色彩繽紛的巧克力米到底有幾種顏色呢?一名男網友表示上烘焙課時,在等麵糰發酵期間,一位腳受傷的學生竟默默把「五彩巧克力米」按顏色分類,讓他意外發現,原來不只5種顏色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呼「好療癒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巧克力米常用來點綴甜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教課趣事,他透露,當時在等麵糰發酵,因為有位學生腳受傷,不能久站,所以請對方到旁邊坐,沒想到在等待期間,學生竟將盆中的巧克力米一粒粒挑出來,默默幫它分類,並按照顏色排成一個圓圈,「等我發現,他已經分成這樣,乖孩子,我看了心都累了,哈哈哈」,原PO也表示,根據自己高中以來的印象,這明明叫五彩巧克力米,但學生分類完竟有6種顏色,分別是黑、白、粉紅、綠、黃、橘色。

 

▼學生在等麵糰發酵期間,將巧克力米按顏色分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照片曝光後,吸引超過1.4萬人朝聖,許多網友紛紛驚讚,「太有才了」、「強迫症嗎」、「上課是有多無聊,太猛了」、「好可愛又很有耐心的孩子」、「我明天去買回來訓練我兒子的耐心」、「感覺很療癒 分著分著心靈就飛出去了」、「如果走過去不小心踢到,不知道這孩子會不會崩潰」、「確定這孩子沒色盲!哈哈哈哈」、「請問這孩子是不是處女座的」、「好清爽!好療癒!」

 

▼學生分類完有6種顏色,分別是黑、白、粉紅、綠、黃、橘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猜測,「我記得不是叫七彩米」、「五彩(+)巧克力,六色無誤」、「原色應該不算,只有調色的才算,所以5色沒錯啊」,原PO則回應「哇~太厲害了,神解答,該不會您是老闆」,還有人歪樓,「由此可見他不會流手汗,烘焙不做可以去當外科醫生」、「應該上輩子是灰姑娘,負責分紅豆、綠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水電工辣露小蠻腰 真面目曝光眾人全驚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