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費要22K!車主崩潰換百鈔 他目睹全程笑翻

2019/12/23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停車費要22K!車主崩潰換百鈔 他目睹全程笑翻

停車位一位難求,不少人都會將車停在停車場,不過一名網友要將車開離停車場,排隊繳費時竟發現,前車的繳費金額相當驚人,讓他看得目瞪口呆,「車主身上錢帶不夠還跑去領…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原PO貼出前車車主的繳費金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PO文,他表示自己準備要繳停車費時,見前一位車主手忙腳亂,一看繳費面板,上面的的金額竟高達2萬2170元,對方自10月9日晚上10時18分進入停車場,一路停到12月22日下午2點多才準備離開。


由於繳費機上註明不收千元鈔,在後方目睹全程的原PO也補充,「車主身上錢帶不夠還跑去領220張100的」,實在是令他哭笑不得。


▼網友們看了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紛紛看傻,「月租都比他便宜」、「確定帶出場的是車子嗎?」、「這個是停到忘了嗎」、「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」,不過也有網友神算,「總共停了73天又16小時~等於停了1768小時,22170元/1768小時=一小時也不過才12.5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遭噴7黑字急送洗 他一看秒懂:好療癒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