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買不到車票:不差我這票 老闆霸氣准半天假

2019/12/23 1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他買不到車票:不差我這票 老闆霸氣准半天假

距離總統大選剩不到20天,許多在外地打拚的遊子,都已經買好回家的車票。不過,卻有一名在台中工作的年輕人,原本想搭高鐵回高雄投給蔡英文,但是買不到想要的時段,因此放棄投票,「反正不差我一票」,沒想到挺蔡英文的老闆知道後,立刻霸氣給他半天假回去投票,掀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投票日在2020年1月11日,高鐵也開放購票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中一間公司的一名員工,想要購買回高雄的車票,但是他發現下班後想搭乘的班次,6點後已經買不到票,最快只能買到10點多的車票,因此隨口說出:「算了,小英不差我這一票」,由於這家公司的員工普遍較年輕,該部門更都是年輕人,大家私下聊天都表示支持蔡英文,同事聽到後紛紛勸他:「你晚一點回家沒關係吧?」、「你可以投票日再回去啊?」但是該名員工不太在意,直說:「反正小英民調領先,應該不差這一票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、韓國瑜臉書)

 


結果,挺綠的老闆得知這件事後,立刻霸氣表示:「你買不到車票是嗎?我准你半天假,你回去投票」,整個部門馬上響起掌聲。老闆指出,這次總統投票太重要了,他擔心有些年輕人雖然支持蔡英文,卻沒有動力返鄉投票,認為民進黨還是要強力呼籲,「否則大家認為民調領先,不差這一票,那就很危險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、韓國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PO指定手勢、標註引聯想 韓辦:無合作關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