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慫恿吸笑氣2天 她遇後遺症:這輩子完了

2019/12/20 08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被慫恿吸笑氣2天 她遇後遺症:這輩子完了

「我完了!我這輩子就這樣了…」,一名女網友後悔表示,自己在朋友的慫恿之下,吸了2天笑氣,沒想到她一停止吸食,恐怖後遺症就接踵而來,不僅讓她心情憂鬱到極點,還讓她身體出狀況,崩潰住院。她決定分享自己的恐怖經歷,想勸大家千萬不要碰笑氣,「我真的很後悔!」

YT廣告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貼文坦言:「我知道自己做錯事情,但我希望有更多人知道『笑氣』是多恐怖的東西!」女網友表示,她才吸2天,答應媽媽不再碰之後,就真的不吸了,沒想到隔天立刻出現恐怖後遺症,「那個後遺症你真的無法想像……幻覺、幻聽、遲鈍、講話無釐頭沒重點,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」,她表示,後遺症還包括心理上的,會把事情放大,「加上我重鬱症,把事情放更大…」。

 

▼女網友憤怒表示,不要再認為笑氣不是毒品了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女網友說,當時她心灰意冷的想:「XX娘我完了! 碰兩次頭腦就壞了,我這輩子就這樣了」,還一度崩潰想要結束自己生命,不過後來女網友在最後關頭想到,自己不能這樣下去,必須要就醫治療,「想到那些吸安非他命或者更猛的都沒自覺了,頭殼壞掉都還活得好好的,所以我應該還有救」,最後女網友到了醫院,做了一系列檢查包含抽血、照X光、電腦斷層,還得接著做骨髓穿刺,醫生告訴她,她的症狀就是「一氧化二氮中毒,也就是笑氣」。

 

▼女網友遭遇恐怖副作用,發文勸世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女網友後悔地說,就是因為貪圖一時爽快,她接受了朋友的慫恿,做了錯誤的選擇,所導致的後果也是她必須承擔的,不過她心裡還是相當怨恨那些教她吸笑氣的人,也很不解連菸都不抽的自己,怎麼會去嘗試吸笑氣?她也憤怒表示:「毒品真的碰不得!一堆人跟我說笑氣不是毒品,我都要住院了還不是毒品?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騙少女吸笑氣 3惡狼輪流性侵還拍片PO網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