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租車業控肇逃!台女轟不實指控 老闆道歉了

2019/12/19 1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日租車業控肇逃!台女轟不實指控 老闆道歉了

一名胡姓女子日前去日本租車出遊,卻遭日本業者指控肇事逃逸,直接逃回台灣,避不見面,還公布護照「通緝」她,消息曝光後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不下去,直呼「丟台灣人的臉」,想不到,現在胡女的友人出現還原真相,事件發展出現大逆轉。該名老闆事後也將原先在IG上的發文刪除,隨後又貼文道歉,「我對這次的事件感到十分抱歉。」

 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臉書粉絲專頁「路安專案」今(19)日PO文表示,日本租賃車業者透過IG「sawadateru」公布一張台灣胡姓女子的護照,指出這名女子在日本福岡市博多區租了一輛車,12月16日在大分縣發生交通事故,就逃離現場。車子本來應該是今(19日)要歸還,業者原本打算到時候再跟對方商談事故責任,但對方留下的號碼根本聯繫不上,業者甚至打算今天就直接飛來台灣找人。

 

這名日本業者相當無奈,感嘆作為一家公司,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麻煩,迄今都無法支付保險和維修費用。他更氣憤表示,一直以為台灣人非常友好,但現在感覺討厭台灣人。業者公布胡姓女子的護照,向網友求助,如果有人知道這個人,請告訴他,他會非常感激。

 

▼胡女遭控在日本肇事逃逸,友人事後也出面澄清租車老闆的指控。(圖/翻攝自路安專案臉書)

 

「路安專案」則呼籲,如有認識胡女的親友,請讓她盡快出面善後,「不要讓將台灣的臉面再一次踐踏於地」。根據網友留言顯示,胡女已被熱心網友肉搜到臉書帳號並傳了私訊,疑為新婚赴日本度蜜月卻發生車禍,目前胡女的臉書帳號關閉中。

 

不過,胡女的一名陳姓友人現在也現身還原事發經過了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胡女並不是發生車禍,而是在倒車時不慎A到其他車輛的後照鏡,她也在事發第一時間,立刻報警處理,同時聯絡保險公司,最後車輛也是由保險公司拖走的。此外,陳姓友人也拿出事發當時的照片,畫面是當地員警獲報後趕至現場處理的情況。

 

最後,陳姓友人也忍不住為胡女抱不平,打臉日本租車公司的指控並非事實,「她(胡女)第一時間就前往租車公司,明明有報警、有單據,也有請保險公司處理,根本沒有所謂的肇逃」,況且胡女人現在還在福岡,期間也未收到任何電話,租車公司連一封信件、簡訊都沒有發給她。該名老闆事後也將原先在IG上的發文刪除,隨後又貼文道歉,「我對這次的事件感到十分抱歉。」

 

▼日本租車業者正式發表道歉聲明,還用道歉人形圖案。(圖/翻攝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路安專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向賭博弟證明不易中獎 他買彩券20天後中2.8億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