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爆陽明大學生逼外送員上山 嗆:膽小癟三

2019/12/19 1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網爆陽明大學生逼外送員上山 嗆:膽小癟三

近期外送平台崛起,成為許多民眾解決三餐的好選擇,不過外送員甘苦談時有所聞,近日就有網友PO出一張對話紀錄,網友表示,一名知名外送平台的外送員,接到一張陽明大學學生的訂單,這名大學生傳訊要求外送員送上山,還不斷爆粗口,說外送員「跟癟三一樣膽小」,誇張行徑讓廣大網友都怒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這張私訊截圖,這名訂餐的大學生傳訊要求外送員送上山,直達陽明大學男三舍,「給我他X的上山送餐」,這名大學生之前似乎曾有被外送員拒絕的經歷,他氣憤表示,後來他有問過外送平台,平台回應,只要警衛同意上山,就可以送上山,「少在那邊說會被停單的屁話理由,跟憋(癟)三一樣膽小」,大學生更拿出另一家外送平台舉例,直言:「他們都敢上來了,你們可以加油一點嗎?」

 

▼大學生怒嗆外送員不送餐上山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大學生甚至撂下狠話:「如果不敢上來送餐,請直接取消我的訂單,不然就給我直接騎上來,X幾X,第一次知道外送還要出門取餐的!」原PO表示,朋友是外送員,而他們的群組近日瘋傳這張對話截圖,因為這名大學生的言論實在太誇張,讓原PO也不禁怒轟:「你叫外送,禮貌你沒有?」

 

▼大學生的私訊內容曝光犯眾怒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而網友看完後也憤怒留言:「不用出門買至少也要出來拿吧,要不要順便請外送員餵他吃飯」、「我就送上去砸他臉上」、「送上去,當面丟在他腳邊,負評就負評」、「外送員有停權機制,這種澳客不知道有沒有停權機制」、「大學生?我還以為是沒水準的屁孩」、「只好請他媽下山來幫他取餐囉⋯」、「有夠沒禮貌,付錢就是大爺,請尊重一點,外送人員沒差你這張單,說難聽一張單是賺你多少,要被你這種口氣羞辱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餐送到「路邊爆哭」 同行苦嘆:外送帝國日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