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氣轉涼到下周!氣象專家曝下波冷氣團時間點

2019/12/18 0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天氣轉涼到下周!氣象專家曝下波冷氣團時間點

天氣轉涼!今(18日)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增強,北台灣清晨稍偏涼,高溫更是下降到23、24度,至於中南部及花東地區氣溫變化不大,但日夜溫差仍大,民眾出門請留意衣物增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,因東北季風影響,北台灣一大早感受就稍偏涼冷,高溫跟17日相比有5至6度的降幅,只剩下23、24度,低溫約16至18度,而中南部及花東地區高溫仍有26至29度,低溫約16至19度。

 

▼東北季風逐漸增強,北台灣清晨稍偏涼,高溫更是下降到23、24度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天氣方面,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有短暫雨,大台北及花東地區以飄雨為主,而愈晚迎風面地區的降雨機率愈高,請大家記得攜帶雨具備用,至於中南部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 

▼氣象達人彭啟明曝一月初、元旦假期時恐有冷氣團發威。(圖/氣象達人彭啟明

 

此外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上表示,今(18日)下半天開始北部、東半部天氣將轉陰沉偶陣雨的型態,19、20日時溫度略降,直到周末才逐漸回溫。此外他也透漏1月初元旦假期時可能會有北方冷氣團發威,不過變動度、不確定性還很高,要大家別太緊張。

 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敦義再失言罵「衰尾查某」!蔡英文反擊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