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板橋車站繁榮程度已超越北車? 網神比喻道出殘酷真相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2/17 09:4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板橋車站繁榮程度已超越北車? 網神比喻道出殘酷真相

隨著天氣逐漸轉涼,也意味著耶誕節即將來臨,說到全台灣最大的慶典,許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「新北耶誕城」一系列的慶祝活動,自2011年首辦以來,每年都吸引眾多民眾共襄盛舉,也導致板橋車站擠滿了人潮,因此有網友就在PTT上發問,板橋火車站是不是正式超越台北了?沒想到網友答案卻道出殘酷真相。

 

這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表示,新北耶誕城的活動引來龐大的人潮,也帶動附近店家的商機,不只東南西北門湧現滿滿的人潮,就連地下美食街也是一位難求,演唱會當天的人數估計有5萬人,甚至比台北馬拉松還多,讓他不禁懷疑,錢潮加人潮,板橋是不是正式超越台北了?
 

▼這名網友詢問,板橋車站是否已經超越台北車站了?(圖/取自PTT


此文一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都表示這只是節慶帶來的一時效果,台北車站的人潮還是遠遠超越板橋車站,「幾天而已就在超越?」、「只有耶誕活動超越吧 其他方面應該沒有」、「北車附近建案都開100左右,給您參考」、「北車連市民大道那一頭都比板橋好」、「特殊節慶的人潮商機不到一個月,是要超越啥」。

 

多數網友還是認為台北的活絡程度超過台北車站,甚至有人神比喻兩者的差異,「北車和板車旁,送你一間房子,你要選哪」。
 

(封面圖/取自交通部觀光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