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人被車撞送急診 不敢躺病床原因惹鼻酸

2019/12/17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工人被車撞送急診 不敢躺病床原因惹鼻酸

職業不分貴賤,有顆為人著想的心才是最重要的。一位醫院的保全人員分享工作時看到的情景。一名工人在前往施工途中被車撞傷,送急診時卻因為怕把床弄髒,堅持走下車,經過醫護人員大力勸說後才妥協;後來原PO去勸離一台停在急診室車道的名車,對方不但不移車,還理直氣壯,讓他不禁感嘆,「有些人看起來粗俗卻懂得體會別人的感受!有些人看來高尚卻自私,只以自己為重…無視他人!」

YT廣告

一位醫院保全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,分享上班時遇到的小故事,一名車禍受傷的工人被送到急診室,在醫護人員要協助傷者移往病床時,那位工人竟表示要自己走過去:「衣服很髒會把床弄髒」,經過一番勸說才讓他妥協,另一名陪他來的工人,也擔心自己的衣服會弄髒椅子,便擠在同事的病床邊緣坐著。

 

▼一位醫院保全人員發文分享,工作時看到的情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後來原PO去勸離一台占用急診車道的名牌車,眼高於頂的駕駛不但不肯移車,還理直氣壯表示等的人快下來了,雖然他最後不情願的把車開走,但糟糕的態度令人咋舌。原PO一天之內看到了2種不同的光景,天差地遠的態度讓他感嘆,一個人的內在真的不能以外表來評斷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贊同原PO的看法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贊同原PO的看法,「貧窮的環境,高貴的靈魂」、「之前也有聽過麥當當對面的工地叫外送,只因為怕進去買會弄髒人家的地板」、「職業不分貴賤,不管你在這社會哪一個階層,心態正確、善良、為人著想,就是令人尊敬」、「不是每個人的品格配得起品牌」、「有學歷、有身份不代表有同理心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蛇現蹤雲林!韓粉喊有救 專家打臉是女總統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