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9位礦工罹難 卻送來52具棺材?結局嚇破膽

2019/12/16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49位礦工罹難 卻送來52具棺材?結局嚇破膽

早期許多礦工為了賺錢養家餬口,必須從事辛苦的賣命工作。民國60年的七星礦坑爆炸,是台灣第一起煤礦大災難,一開始造成49名礦工不幸罹難,但棺材店的老闆竟送來了52具棺木,沒想到,隨後下去礦坑救援的人員,莫名又發生一陣坍塌,最後離奇的巧合令人不寒而慄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七星礦坑爆炸一開始造成49名礦工不幸罹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登山作家劉川裕在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表示,其中一名10幾歲的礦工,因為爸爸在某次採煤工作中受傷,從此便由他代替採礦工作,而他事發當天原本也是要進礦坑,不過父親已經答應中午幫人「辦桌」,因此希望他能一起出坑幫忙,男童本來想留下來工作多賺點錢,但禁不起父親的一再叮囑,父子倆提早出坑,沒想到挖礦車剛回到坑口,就猛然聽到一聲大爆炸,造成49人罹難。

 

▼父子倆提早出坑,幸運逃過鬼門關。(圖/YouTube/新聞挖挖哇

 

離奇的是,礦工老闆要替工人治辦喪事,棺材行卻陰錯陽差送來52具棺材,但依據民間的習俗,棺木送出去,就不能再送回來,正當眾人為此苦惱、爭鬧不休時,沒想到突如其來又發生一陣坍塌,壓死了3名下去礦坑的救難人員,恰巧補滿了棺材數量,讓現場來賓聽了狂起雞皮疙瘩。

 

▼棺材行陰錯陽差送來52具棺材後,突如其來又發生一陣坍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嬤斷氣冰3天…火化前突呼吸眨眼!結局超展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