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部落客評麵爛難吃 拉麵店曝5分影片掀論戰

2019/12/15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部落客評麵爛難吃 拉麵店曝5分影片掀論戰

許多人都會在部落格分享美食、旅遊等相關文章,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有一名美食部落客日前到嘉義的某間拉麵名店用餐後,寫下「吃到這種拉麵,你乾脆給我一把槍」、「到嘉義還是乖乖吃火雞肉飯吧」、「已經很久沒吃不完拉麵了」,讓他大失失望,貼文曝光後,掀起一陣討論。對此,業者不甘心被批評,事後在臉書公開監視器畫面反擊,煮的麵難吃、味道不好,不合你意,這個個人口味主觀問題,欣然接受,很對不起,「但麵糊掉真的不是我的問題,照理來說麵體點最硬的無非就是想要吃出麵的咬勁,而不是花了好幾分鐘拍照,然後說麵條半糊掉,還請高抬貴手放過我一家老小」。

 YT廣告

 
對此,店家在臉書貼文寫下,抱歉在這裡要澄清一下,前幾天有兩位客人來店裏吃麵,說不好吃、味道太甜等等的,被「部落客大哥」說煮得麵難吃、味道不好都是個人口味主觀問題,欣然接受,真的很抱歉,很對不起,煮的不合你意,「但麵糊掉真的不是我的問題」,照理來說麵體點最硬的無非就是想要吃出麵的咬勁,而不是花了好幾分鐘拍照,然後說麵條半糊掉。

 

▼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 

店家強調,店用的麵體也是低加水率的極細麵,麵煮好也都要求在時間內上到桌上;至於,湯頭太甜的問題,店家表示,「可能我熬湯蔬菜下的重的關係所以湯頭是比較甜,這我不否認」。最後,店家也附上監視器畫面,提到真的很抱歉,讓這位部落客大哥吃的很不開心,對不起,「我只是個小麵店,無法跟神級4萬多粉絲的你比,還請高抬貴手放過我一家老小。」

 

▼店家PO文還原當天狀況。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 

然而,目前該篇部落格文章已刪除。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後,不少網友則是紛紛留言寫下,「不合自己口味也要學會包容吧」、「一些網紅真的都自以為是名人一樣」、「拍照太久,然後說麵糊掉我也是笑笑啦」。然而,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「好不好吃,生意會說明一切,不是鍵盤打一打說了算」、「我覺得很好吃」、「你們的麵真的很好吃啊」、「平常心!一碗麵不能滿足所有人,只求滿足大部份人!」。

 

▼網友也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法官遭爆常和網美妻出國 70案延期宣判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