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婚前手機全辣妹 她一看臉秒綠:該結嗎

2019/12/14 2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男友婚前手機全辣妹 她一看臉秒綠:該結嗎

不少情侶穩定交往後,都會選擇與另一半共組家庭,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,應該審慎考慮,才不會後悔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與男友即將步入禮堂,但對方日前出差回來後,行為就有些詭異,而她忍不住查看對方手機,更是發現驚人事實,讓她無助地詢問:「這個婚還該結嗎?」

YT廣告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和男友預計在明年共組家庭,原本正開心準備結婚事宜,不料男友前陣子從台中出差回來後,就像是變了一個人,行為十分反常,後來她忍不住看了對方手機,竟發現男友回來後就不斷打給酒店妹,且還不只一名,讓她頓時感到心寒,「這個婚還該結嗎?」另外,原PO也貼出男友的通話紀錄,只見對方一天內與多位酒店妹有聯繫,甚至還有許多主動撥號的紀錄。

 

▼原PO發現男友出差回來後,不斷打給酒店妹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貼文一曝光,許多網友看完原PO的困擾後,紛紛留言勸說,「是我的話,放生」、「幸好妳在婚前就知道了」、「妳心中應該已有定見」、「會偷吃的,一輩子都會偷吃」、「不要結…這樣的男人要幹嘛?傷自己心而已」、「別結吧,趁還能選擇的時候想清楚,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!恭喜妳結婚前發現」、「不要結…不要賠了妳寶貴的一生!我前任也是被我發現約炮,不只一次,有一就有二,相信我!」

 

▼許多網友勸原PO放生男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不過,也有不少人認為,原PO心中或許早已有答案,只是想聽聽別人的意見,且兩人即將結婚,也代表這段感情不是輕易就能放棄,「結或不結妳應該多少有底,不管什麼決定、結果是什麼,都要自己承受,加油」、「放手吧!婚後要離更難,不過答案妳最清楚。畢竟妳們間的感情,可能也不是說放就放」、「其實妳這樣問的同時,應該已經有答案了!只是妳要更多人幫妳決定而已」、「別人的答案絕對不是妳心裡的答案,所以問問妳自己最清楚」。

 

▼也有人認為,原PO心中早已有答案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谷歌地圖抓劈腿?她查男友行蹤 臉綠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