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司機到站只開前門被譙爆 她怒吼1句全噤聲

2019/12/13 16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司機到站只開前門被譙爆 她怒吼1句全噤聲

好心被雷親!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搭公車停靠某個站牌時,後門下車的位置剛好不在停靠站內,加上公車道處在馬路中央,因此司機為了乘客安全,只開前門讓人下車,沒想到車上的阿嬤卻誤會司機好意,不斷抱怨「要走到前面很麻煩」,女網友聽見後氣得大吼一句話,讓阿嬤立刻閉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「這年頭公車司機真可憐!」她解釋日前搭公車抵達某個站牌時,礙於後門下車的地方不在停靠站內,且公車道又不在馬路邊,所以司機只開前門讓乘客下車,沒想到這好心的舉動卻被誤解,「公車上的阿嬤們一直罵,說這樣很麻煩又要走到前面,還有人幫腔說,為什麼不能從後門下車。」

 

當下,阿嬤們抱怨的聲音充斥整個公車內,原PO下意識望向駕駛座,發現司機聽見這些話後,只是默默地回頭看了一眼,就繼續專心開車,「看著年紀跟我爸差不多的司機,心裡真的一陣心酸」,於是她站出來,用著無比宏亮的嗓門大吼一句,「那邊沒有護欄,出去就大馬路,是想被撞死嗎?」而原PO的這番話順利讓不斷抱怨的阿嬤們閉上嘴,安靜地下車。

 

▼原PO發文抱怨公車司機的善舉,被乘客誤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最後,善良的原PO幫所有駕駛發聲,指出由於司機工作需長期坐著,不少人擔心期間頻跑廁所,所以都選擇不喝水,且工作時因承擔車上乘客的安危,更是壓力滿點,「薪水也不高,幾乎都只有年紀大的伯伯願意
,感覺要大家換個角度,用同理心思考,似乎很難。」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見到原PO的正義之舉,紛紛留言誇讚,「這才是正義」、「這年頭人都是自私的,只能說有妳真好」、「身為公車司機的我覺得窩心」、「我爸爸也是公車司機,很感謝妳,社會上還是有妳這樣貼心的美女」、「公車司機真的不好當…路邊違停多要閃、很多小車愛鑽縫隙,公車司機要注意的地方超級多,這工作很容易精神衰退啊」。

 

▼網友見原PO的正義之舉,紛紛留言誇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坐博愛座 背包閃霸氣5字堵魔人嘴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