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搭小黃湊共乘 司機秒開走結局笑翻

2019/12/13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男搭小黃湊共乘 司機秒開走結局笑翻

不少車站或學校旁邊都會有計程車用共乘招攬乘客,小黃司機可以省時間跟油錢外,乘客間也能分攤車資、少付一點,形成雙贏。一名男網友分享特別的共乘經驗,前幾天他打算搭計程車回家時,一名司機問他要不要共乘,沒想到等他上車後,接下來的發展出乎他意料,笑翻大批網友。

YT廣告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日前他打算招計程車時,被一位小黃司機詢問「同學要不要等湊共乘?」他想到共乘可以省下一些車資,自己也不趕時間,便一口答應,決定先坐到車上等待其他乘客。

 

沒想到原PO一坐上車,司機直接發動開走,車上只有他一人,根本不是共乘,嚇得他立刻問對方:「啊你不是說等共乘嗎?」這時司機才笑笑地表示:「我們兩個共乘啊」,而且到了目的地後,司機還只跟他收50元車資,爽快的說「我要下班了,順路載一下。」

 

▼小黃司機詢問共乘,等原PO上車後卻直接開走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文章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「這司機好佛心啊」、「有被司機玩弄的感覺,不過司機人真好」、「活的很開心的司機」、「同學你看不到,不代表不存在」、「坐好坐正,別跨位壓到其他『人』」,也有網友問原PO,有沒有記下該名司機的車牌跟名字,原PO則說自己下車後才意識到司機佛心的舉動,改天有機會再注意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,覺得司機很暖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司機暖心行為,他表示,某次跟友人要從木柵到深坑老街,「路途中司機一直跟我們聊天,抵達目的地後準備付車資,沒想到司機說快下去,直接趕我們下車,不跟我們收車錢,司機人超好,可惜沒有記下他的姓名。」

 

▼網友分享遇到暖心司機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遠航暫停營業 張綱維撇停業:沒要發資遣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