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衰妹奶茶被加料 一吐驚見噁黃異物:超反胃

2019/12/11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衰妹奶茶被加料 一吐驚見噁黃異物:超反胃

這運氣太差了吧!一名女網友日前分別去不同店家買早餐,沒想到回家享用餐點時,先是在漢堡內發現老闆加料的「鋼刷」,嚇得她立刻喝一口奶茶壓壓驚,結果卻吸到一個又硬又黃的東西,「我還咬了幾下…我受不了!」超級噁心的經歷,讓她忍不住上網討拍,網友見狀紛紛笑回:「妳的運氣…買個樂透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崩潰表示,自己前幾天特地跑了兩家店買早餐,「因為一間食物好吃,一間奶茶好喝」,好不容易買到心目中的完美餐點,她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咬下漢堡,享受美食的滋味,不料吃到一半卻突然咬到異物,一看竟是刷鍋碗的鋼刷鐵絲,讓她嚇了一大跳,不過原PO也馬上收拾好情緒,安撫自己,「沒關係,這輩子也不是第一次吃到這東西…之前吃麵還吃到蟑螂在下面,我也沒吐!」

 

▼原PO吃漢堡咬到鋼刷鐵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同時,原PO拿起旁邊的奶茶,喝了一口打算壓壓驚,結果情緒還沒撫平,又再度吃到異物,原本她以為也是鋼刷,但拿出來仔細一看,竟是一個顏色泛黃的指甲,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:「是指甲!是指甲!是指甲!我還咬了幾下,我受不了!這讓我反胃到真的吐了。」

 

▼結果喝奶茶時,原PO又咬到一個泛黃指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連續「中獎」的悲慘故事一公開,讓許多網友也傻眼,「太噁心了」、「指甲還黑黑有垢的感覺」、「連指甲都有,你可能被下咒了」、「再找一下,應該還有毛髮之類的」、「2間都中獎,其中一間還特別獎,妳這運氣真是沒得講啊」、「超噁心啊…換個好的方向想,你以後也不會買他家的了,其他不知情的繼續買」。

 

▼原PO分享悲慘的連續中獎故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另外,也有不少苦主分享吃到指甲的經驗,「我吃過有指甲的包子咧,我吐好幾天」、「我女友吃湯圓也吃到指甲」、「我還吃過酸辣湯裡有指甲呢,結果某次發現原來那家都用手在攪太白粉水,超噁」、「我也咬到過,喝柚子茶的時候,咬的當下想說這個柚子皮怎麼很硬,吐出來是指甲」、「看到你的,又讓我回想到,有次買臭豆腐,裡面的小黃瓜也讓我咬到指甲,而且是小拇指又髒又長」。

 

▼網友見狀紛紛反胃,但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賺到!60元大腸包小腸有驚喜…網笑:現金回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