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人棄單便當 她倒貼600淚求助結局暖翻

2019/12/10 17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工人棄單便當  她倒貼600淚求助結局暖翻

日前高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自己在工地是做小蜜蜂的,早上一名大哥跟她叫10個便當,說「晚點老闆來付錢」,沒想到後續發展讓她超傻眼直呼「今天有人跟我一樣都在破財嗎?」事後這名老闆也現身說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便當被棄單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「今天有人跟我一樣都在破財嗎,我是工地外面做小蜜蜂的,早上有一位大哥跟我叫了10個便當,說晚點老闆來在付錢,10:30的時候,看到其他便當店的送10個進來,我就有預感了。」於是原PO詢問跟她叫便當的大哥,結果得到的回覆是,「老闆在外面已經先叫了,沒跟他說,所以叫她退掉。」原PO則無奈表示,「人家都做好送出來了…」。

 

▼原PO表示,遇到這種事她只好寫紙版賣便當,看路人會不會看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更表示,大哥就只講一句「我們吃不了這麼多,要先進去工作了」,讓她無奈感嘆,一天賺不到500元,現在要倒貼600元,還有一人買東西差10元,說下班再給他,讓她只好寫紙版看過路人有沒有還沒買飯的。」

 

▼原PO最後表示,遇到的一位愛心大哥將便當全包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而原PO之後更新表示,「爆系真的太溫暖了」,原PO也開心地說,遇到幾位大哥要將便當全包下來,送給街友,讓她備感溫馨。而原PO在最後一次的更新也說到「那位老闆出現了」。

 

▼原PO也表示,最後遇到那位訂便當的老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原PO表示,「剛剛老闆出現了,但沒有主動來接洽,看起來要走了 ,我只好過去叫他跟他說,『大哥啊你們的便當多叫』,我剛PO上網有網友要付便當錢,但是你要把這些便當拿去給街友或是愛心冰箱。」而這名老闆當下也沒感到意外,原PO推測應該是那位被叫便當的那位大哥告知。

 

原PO最後也有遇到好心的大哥,她表示這名大哥是第一位出聲表達要愛心捐贈的人,「其他如果有人要跟你們要錢的都不是我哦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棄單30便當!老闆騎2公里外送 致電是空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