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行機車撞警車 騎士重傷控警未鳴笛閃燈

2019/12/07 16:47 字級:
讀稿

一輛警車趕著處理公務,在「禁止左轉」的路口左轉,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。事後員警妹妹在網路上請大家協尋「鳴笛」影像,否則哥哥會受罰,不過機車騎士則出面控訴,當時警車根本就沒有鳴笛閃燈,雙方各說各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車來車往的大馬路口,警車要左轉,對向一輛機車綠燈直行,看到警車時已經閃避不及,高速撞了上去,強烈力道讓兩車車殼零件當場噴飛,機車應聲倒地,騎士當場陷入昏迷。

 

▼機車高速撞上警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當時警車正趕著要去處理車禍,但沒有想到就在這個路口被騎士給撞上,但這個時候警車有沒有鳴笛成了雙方爭議重點。」


附近民眾:「我是看撞完的現場,它那個燈沒有在閃,鳴笛是有啦,很大聲啊。」


闖禍的蕭姓員警今年只有30歲,在交通分隊任職兩年,她的妹妹在臉書社團po文,表示當時哥哥有鳴笛加上閃燈,但目前還沒找到有聲音的事發影像,她焦急透漏,長官要求要有鳴笛畫面,否則員警儘管是執行公務,也依舊要全權負責。

 

▼員警妹妹在臉書社團po文,希望能找到有聲音的事發影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故已經過了半個月,機車董姓騎士恢復意識,但人還在醫院治療,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出面控訴警方。


機車騎士董先生:「警車突然衝出來,來不及閃避,我就直接撞上去了,完全沒有聲音、沒有燈光,甚至那邊不能隨意左轉。」

 

▼董先生血胸橫紋肌溶解,左腿粉碎性骨折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上個月25日,董先生正要回家,行經辛亥路三段,卻出了嚴重車禍,導致他血胸橫紋肌溶解,左腿粉碎性骨折,頭三天還住進加護病房,但這肇責算誰的,董先生說,警方態度讓他無法接受。


機車騎士董先生:「我們在請他提供證據的時候,他們說因為覆蓋所以沒了,我們就覺得很奇怪,因為一個警察的設備,你一個事故就全部都壞掉,他們就告訴我說,大家都有注意到他,就我沒有注意到他。」


警民事故各說各話,雖然事發地點在大安警分局轄區,但為了避免爭議,案件將交由中正二分局持續釐清,不只要還原真相,也還給雙方公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