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婚妻胃痛報警求開道 他上網討拍遭圍剿

2019/12/07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未婚妻胃痛報警求開道 他上網討拍遭圍剿

新北市一名網友透露,日前與未婚妻在板橋吃飯,期間對方突然胃痛,當下先報警,並請國道警察幫忙開道,也指定要到林口長庚醫院。事後,原PO將過程PO上網,但他的行徑引發不少網友群起砲轟,直呼「濫用社會資源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原PO昨(6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與未婚妻至板橋餐廳吃晚餐,未婚妻吃到一半,突然胃不舒服,且臉色發白,他當下立刻去提領現金,並報警請求警方幫忙開道,希望能用最快的速度將未婚妻送至醫院救治,但警方告知他「只能送至最近的亞東醫院」,他想到未婚妻才剛從亞東醫院掛完急診,不想再去亞東醫院,原本想改至台大醫院掛急診,但又怕等待時間太長,最後堅持親自護送未婚妻至林口長庚醫院。

 

▼原PO不忍未婚妻胃痛,竟請求警察幫開道送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
▼原PO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 

原PO說道,「自知沒有『免死金牌』到台大掛急診慢慢等,我寵未婚妻,堅持要親自護送到林口長庚」,後來他不死心,在開車至林口長庚的途中,行經樹林、泰山一帶,又向國道警察請求協助開道,得到的回覆均是「巡邏車在排除事故」,遭到拒絕,讓他不敢置信直說,「是我太冷漠了,這個社會發生國道事故?還是警察有權拒絕我的請求?」

 

▼網友群起圍剿,批評原PO濫用社會資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原PO寵未婚妻的行徑曝光後,隨即就掀起超過6千名網友群起圍剿,眾人紛紛留言狂酸,「警察真的很忙,因為你這種人特多」、「送急診還挑醫院,無言」、「警察當然是送最近的醫院,把警察當你私人的隨扈在用」、「原來警察才是專屬看護工」、「我生孩子都自己叫計程車去醫院了」、「不要浪費社會資源」、「急性身體不舒服當然是就近就醫」;還有人認為,「警察有權利拒絕你的要求沒錯,你可以叫救護車。再來,你只是胃不舒服,怎麼跟國道死傷慘重比?若二者都到急診,也不會理你這個胃痛,而是國道的事故優先處理」。該篇發文掀起眾人一陣熱議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怨公社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學裝冷氣每人繳2.4萬 她收調查單超火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