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居半夜傳鐵鍊聲 她寫紙條提醒遭反嗆

2019/12/06 2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鄰居半夜傳鐵鍊聲 她寫紙條提醒遭反嗆

不少人很怕遇到惡鄰居,若是對方長期發出噪音,恐怕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品質。一名女網友無奈指出,隔壁鄰居養狗狗,每晚總是發出鐵鍊聲、相當困擾,因此寫紙條抗議,沒想到卻遭對方反嗆「狗沒有發出聲音」,讓她氣得直呼,「不然我聽到的都是幻聽?」

YT廣告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指出,鄰居狗狗的鐵鍊每晚都在地上磨擦,如魔音穿腦一般,讓她晚上輾轉難眠,睡眠品質相當差。

 

因此她決定寫紙條告知鄰居,「可以麻煩將您的愛犬鍊子換一下嗎?鐵鍊每晚都在地上磨擦,真的沒辦法休息!尤其半夜磨整夜的,拜託您了!」豈料紙條卻引來鄰居怒火,對方氣的按門鈴嗆聲,指控原PO貼這樣態度不好,還一直說她的狗半夜沒有發出聲音。

 

▼原PO受不了,決定寫紙條提醒鄰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鄰居的嗆聲讓原PO非常傻眼,與她同住的友人也氣的反嗆,最後鬧到管理室請警察來處理。而原PO也趁著機會詢問警方該怎麼處理,但警察請她自行蒐證,「但不一定能構成證據」,讓原PO相當無言。

 

雖然原PO滿腹苦水,網友卻在看完文章後紛紛歪樓,「但是半夜有可能不是狗的關係」、「七爺八爺夜巡也都是鐵鏈聲!」、「還是牛頭馬面」、「跟他說,我昨天晚上聽到有拖鐵鏈的聲音,隔天就有人過世了」、「其實狗主人惱羞成怒啦!不是狗狗晚上玩鐵鍊,是狗主人自己跟伴侶在玩,所以看到惱怒覺得你不禮貌,怎麼可以過問他男女之間的事」、「這是人家夫妻的情趣啦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歪樓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也有網友建議原PO,「搬走吧」、「換妳半夜放大悲咒給她聽,說妳在做早課」、「養一隻更吵的狗對付惡鄰居」、「改天出門時,記得把音樂倒過來放!聲音大一點吵回去」、「狗主人想表達的是狗本身沒發出聲音」、「貼這樣已經很委屈了,看不出哪裡有態度不好啊?」而原PO也無奈的說,「剛聯繫房東了,如果再這樣持續下去,我想搬家的會是我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扶過馬路 阿伯突淚崩原因惹心疼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