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沒查看出租房 女房東收屋一看氣炸

2019/12/01 17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5年沒查看出租房 女房東收屋一看氣炸

又見惡劣房客!大陸一名劉姓女房東將房子出租給一名房客,沒想到,5年多後,近日房客退租,她前去整理房屋,這才發現房子完全變了樣,讓她氣炸打算提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劉姓女房東相當愛惜自己的房子,希望承租的房客也能同樣重視及維持房子的環境,5年多前,有名房客向她承租房子,由於對方都不曾拖延或積欠房租,她便不以為意,因此期間也未曾前來檢查屋況,「租這套房子的租戶在這段時間裡都按時交租,我也就放心了,再也沒來檢查過房子」。

▼女房東看到房子牆壁貼有公告寫著「女生宿舍,閒人免進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直到近日,這名房客突然向她退租,表示要搬家,於是女房東便前往準備整頓一下房子,好讓之後的新房客得以入住。沒想到,她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,一看到驚人的屋況當場崩潰,原本三房一廳的房子,現在卻變成了五間臥室,牆壁上還張貼著兩張公告,一張紙上寫的是提醒住戶保持衛生,而另一張更寫著,「女生宿舍,閒人免進」。


▼女房東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,卻被驚人屋況嚇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女房東這下才發現,原來房客擅自將房子隔成了五間房,把多餘的房間出租給別人,自己當起了「二房東」,她氣憤地表示,對方此舉不僅改變了房子的結構,房屋內的多項設施也都嚴重損壞,「如果要再租給別人,房子肯定要重新整頓裝修,這又是一筆費用」。事後,該名房客失聯,避不見面,讓女房東無法接受,打算向對方提告,維護自身的權益。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買別入店!童想看魚被趕出 在地人曝真相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