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嬤私密處癢爆!竟拿XX猛刷 醫看傻眼

2019/11/30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阿嬤私密處癢爆!竟拿XX猛刷 醫看傻眼

這也太異想天開!有一名阿嬤因為私密處發炎,奇癢無比,阿嬤雖然去醫院拿了藥物,不過搔癢的症狀卻沒有緩解,沒想到阿嬤後來竟然想到,使用「這東西」來刷洗私密處,雖然一開始確實有稍微不癢了,不過後來阿嬤的私密處卻變得疼痛無比,最終她只能狼狽去掛急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婦產科醫生李偉浩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「我們在診間其實常常遇到的是,老人家在看病的時候都有一些很奇怪的邏輯!」李偉浩表示,他遇到一名年約60幾歲的阿嬤,晚上慌張地去掛急診,李偉浩一開始接到通知,還覺得相當納悶,因為如果只是私密處癢、痛,通常只要看門診就好,不需要跑來看急診,於是李偉浩問:「她有很嚴重嗎?有到要看急診的地步?」

 

▼阿嬤私密處紅了一大片,讓她痛到哀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)

 

然而電話另一頭卻告訴李偉浩:「狀況不太尋常,可能要請你們看一下」,於是李偉浩開始為阿嬤看診,沒想到一看「底下紅了一大片!跟一般陰道發炎、私密處發炎不太一樣,比較像接觸性的,不知道碰到什麼東西那樣」,不過當李偉浩問阿嬤怎麼回事時,阿嬤只是痛得一直唉唉叫,後來阿嬤才坦言,自己因為私密處搔癢,突發奇想拿了牙膏刷私密處。

 

▼阿嬤坦言自己拿牙膏刷私密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)

 

一番話也讓李偉浩嚇傻,阿嬤坦言,自己私密處一直反覆感染,搔癢的症狀即使吃藥也沒有緩解,後來她想說塗牙膏看看,「牙膏涼涼的,又可以殺菌!」於是阿嬤將私密處塗滿牙膏,雖然一開始確實有緩解,不過過沒幾分鐘,阿嬤就開始感到「又涼、又刺、又痛!」沖了水還更痛,最終只好崩潰掛急診,李偉浩最後只能請阿嬤忍著痛,將牙膏通通沖乾淨,李偉浩最後沉痛呼籲「奉勸還是以正規的醫療(方式)來治療!」

 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綠豆磨粉敷臉可治痘?專家嚇抖真相…恐臉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