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客訂2份章魚燒 p.s.不加柴魚…原因網笑哭

2019/11/29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客訂2份章魚燒 p.s.不加柴魚…原因網笑哭

近年外送商機持續發燒,許多人都會選擇叫外送,也因此傳出許多趣聞。有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訂單,原來是有一名顧客訂了2份章魚燒,但訂單卻備註「不要柴魚」,且還貼心地附上原因,讓原PO忍不住說,「幫柴魚QQ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中貼出訂單照片,並寫下一句「來幫柴魚QQ」,文末hashtag「#你有沒有神回覆」。原來是有名顧客訂了1份8顆的海苔小丸子,和一份8顆的梅子小丸子(梅の小丸子),價格應該是120元左右,但仔細看看訂單,顧客在備註欄寫下,「不要柴魚,他會動我會怕,謝謝老闆」。

 

▼網友po出訂單掀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顧客的一句備註,除了讓原PO幫柴魚哀號之外,許多網友見狀後,則是紛紛大笑,「一定是柴魚太新鮮的關係 」、「我吃章魚燒也不加欸,感覺很怪」、「我小時候也不敢吃欸」、「我很小的時候以為那是活的」、「我真的遇過會怕柴魚動的人,還真的不吃,超好笑」;不過,也有網友解釋,「會動是因為新鮮啊,不然請老闆先幫你把柴魚去頭去尾去鱗片切三段」、「還是把柴魚去頭尾你會比較不怕」、「柴魚動表示還活著,要一邊吃一邊撥弄柴魚,接著放在章魚燒上面,一口塞嘴巴,眼睛閉上,用嘴感受柴魚的生命力漸漸消失,讚歎柴魚」、「柴魚:啊我不動你又覺得我不新鮮」。

 

另外,還有不少網友則是表示,「我買鹽酥雞時也跟老闆說不要九層塔,太高了,我吃不到。」然而,夜市小吃一定少不了美味撲鼻的章魚燒小丸子,麵粉糰裡包滿高麗菜,以及咬勁Q彈的章魚,最後再淋上一層美乃滋、柴魚片,甜鹹口味讓許多人愛不釋手,先前更有業者主打放入「整隻章魚」的章魚燒,也掀起熱議。

 

▼有店家會將整隻小章魚直接放進麵糊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但卻有大部分吃過的網友都表示負評,「吃過一次像輪胎皮咬不動」、「這個只是看起來霸氣而已,味道真的還好」、「連我這種超愛章魚燒的,看到這個也會略過」、「看起來很有噱頭但貴又難吃,屢試不爽」、「 燈會時吃過,列黑名單」。不過,也有章魚燒內行人出面緩頰,解釋這種章魚燒要做得好吃,店家技術也是重點,「如果有賣這種章魚燒,章魚一定要醃製調味,不然真的沒什麼味道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皮蛋剝殼吞…她吐爆!老饕曝神吃法:有奶香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