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瘀青浮詭異女臉!網嚇傻直呼:抓交替的前兆

2019/11/26 16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瘀青浮詭異女臉!網嚇傻直呼:抓交替的前兆

劉姓女子日前出了小車禍,大腿一撞出現大片瘀青,她將傷口貼了人工皮,沒想到經過數日後再掀開,竟發現紫紅瘀青呈現詭異的人臉圖形,讓她哭笑不得並將照片上傳臉書社團,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看了照片笑說是「免費刺青」,更有人忍不住發毛,直言圖案撞臉日本知名靈異動漫「富江」。

 YT廣告

 

這名劉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,說自己上周五出了小車禍,所幸只有輕微擦傷,大腿的傷口也用人工皮貼住,防止細菌感染,但沒想到經過數日後,她掀開人工皮一看,忍不住頭皮發麻,嚇得她將照片分享到網路。

 

▼女網友PO出自己車禍傷口的詭異人臉圖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只見照片中,她的紅腫瘀青竟出現恐怖女臉圖案,紫紅傷口中間一片圓白有清晰的鼻眼形狀,直長髮還有短瀏海蓋住女臉眼睛,甚至下方還依稀可見脖子、肩膀的圖形,整體模樣完整到讓不少網友瘋狂聯想,許多人更直接P圖作畫。

 

不少網友看了這詭異照片,直呼這圖案撞臉許多人物「朦朧美少女」、「蒙娜麗莎的微笑嗎?」、「糟糕!紅衣小女孩」、「神隱少女的白龍」、「富江」、「卡莉新娘造型?!」、「一個無臉的女鬼,伸出了她的舌頭」。

 

有人則認為要小心處理這個傷口,留言「這個要po靈異版」、「抓交替的前兆」、「卡到了,她跟定你了」、「裡面似乎住了什麼,可能要截肢」、「她對你吐舌頭」、「這要祭改了,有靈附在裡面了」,但也有人發揮創意,將圖案變化成各種表情,讓不少網友哭笑不得。

 

▼有網友又再自行後製人臉傷口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女廁所玩自拍 背後驚現一顆頭飄過…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