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檔珍奶1杯1萬!日女記者試喝翻白眼

2019/11/24 1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高檔珍奶1杯1萬!日女記者試喝翻白眼

台灣的手搖飲料遠近馳名,許多國家都喝得到台灣的手搖飲料,而其中就屬「珍珠奶茶」最對日本人的胃,在當地掀起一波珍珠奶茶熱潮,讓許多日本民眾瘋狂排隊。近期東京就有一間咖啡廳推出一杯要價日幣10000元(約台幣2844元)的珍珠奶茶,試喝這杯高檔珍奶的女記者,得知背後真相後也驚呆了。

 YT廣告

 

看準了珍珠奶茶的市場,位於東京新大久保區的一間咖啡廳,近期推出每杯要價高達日幣10000元的天價珍奶,且每天只有限量幾杯,有錢想喝還不見得喝得到。根據《ANNNews》報導,有女記者前往試喝這杯高級珍奶時,一臉陶醉地、輕閉上雙眼享受珍奶的美味,覺得珍珠又軟又充滿彈性,「每一顆珍珠都要好幾百元,讓我喝得好緊張」。

 

▼高檔珍珠奶茶一杯要價日幣10000元,茶葉的價格就佔了95%。(圖/翻攝自ANNNews YOUTUBE

 

不過,聽完女記者的評語,業者野坂幸司當場解釋,說明這杯珍奶的價格之所以如此高貴,全是因為用了一種數量稀少、名叫大紅袍的高級茶葉,佔了95%的價格,約日幣9500元(約台幣2702元);而其中使用的牛奶及珍珠,僅佔了其中5%的價格,也就是僅僅日幣500元(約台幣142元)而已。

 

▼女記者陶醉地試喝天價珍奶。(圖/翻攝自ANNNews YOUTUBE

 

 

▼珍珠奶茶選用珍貴的大紅袍茶葉。(圖/翻攝自ANNNews YOUTUBE

 

 

▼女記者再次品嘗珍奶後,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ANNNews YOUTUBE

 

 

究竟大紅袍茶葉有多珍貴?據悉,大紅袍每20公克的成交價為日弊280萬元(約台弊79萬元),而且年產量不到1公斤。而女記者聽完野坂幸司的介紹後,再次品嚐這杯珍貴的珍珠奶茶,驚嘆地說道:「芬芳中帶有甘甜,喝下一口之後,鼻子裡充滿了迷人的香氣」,並露出一臉陶醉的表情,看來似乎已被這杯高貴珍奶折服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NNNews 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回家!樓梯驚見神壇燒香 網揭超毛真相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