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不走狂騷擾…正妹嚇傻 鄰居霸氣解圍

2019/11/24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不走狂騷擾…正妹嚇傻 鄰居霸氣解圍

近年來美食外送平台崛起,不少人都看中懶人商機,紛紛投入外送行列,但由於應徵條件寬鬆,外送員的素質也引發討論。一名女網友爆料,日前外送員送完餐後,硬是賴著不走,還不斷要求加她的LINE帳號,所幸鄰居見情況不對,出面霸氣救援,才化解這場騷擾驚魂記,最後她也出言提醒眾網友,「要好好保護自己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《Dcard》發文指出,自己先前因骨折而無法外出,幾乎三餐都叫外送,又因住家樓層較高,且平常沒有其他人在家,她迫於無奈只能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。但某次外送員送完餐後,她準備轉身進門時,卻發現對方探頭往屋內看,還向她靠近一步,當下她立刻詢問,「請問怎麼了?」並機警地拿起手機,跟正在通話的男友報備:「等等,外送員還沒走。」

 

▼原PO透露自己被外送員騷擾的驚魂記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結果,外送員聽見這番話後,並沒有離開,反而還開始跟她攀談,「妳家很漂亮很大也很乾淨,自己一個人住打掃起來滿辛苦的吧?」而原PO嚴肅回道:「還好,請問還有事嗎?」並一面將門關上,本以為外送員會識相離開,沒想到對方又打量她一番後,「妳的腳還好嗎?能走嗎?很嚴重嗎?」還試圖跟她討聯繫方式,「我可以加妳LINE嗎?想跟妳當朋友!我們可以一起去唱歌!」

 

此時,原PO男友察覺不對勁,要求她將手機開擴音,直接拒絕外送員,「大哥謝謝你,你該離開了!我是她男友,我不讓她跟不認識異性出去!」不料,對方卻裝傻回應「喔!我會保護她,很安全」,讓兩人當場傻眼,最後原PO忍無可忍地喝斥:「請你離開!不然要我爸出來陪你聊天嗎?」

 

▼當時外送員一直不願離開,所幸鄰居出面趕人,化解危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正當雙方僵持不下時,所幸樓下鄰居大叔開門上樓,詢問原PO在跟誰聊天,而她將原委道出後,鄰居便霸氣的用台語怒罵,「聊那麼久了該走了吧?妹妹很不喜歡看不出來嗎?還是要我抄家伙趕你走?」並作勢要拿樓梯間的鐵管,對方見狀才匆忙離開。

 

原PO指出,自己事後也將事件回覆給克服,但僅得到「很抱歉」、「會注意」、「會懲處外送員」等官方回覆,讓她感覺沒什麼作用,不過之後也沒再遇過同一位外送員,但她也強調,自己使用外送平台1年以來,只遇過這位恐怖外送員,因此好人還是佔多數,非常感謝所有辛苦的外送員,「沒有你們我已經餓死在家裡了」。

 

網友看完後,也紛紛大讚鄰居的舉止,「推一個霸氣叔叔」、「事實證明,要有好的鄰居叔叔」、「你鄰居真的是天使,要保護好自己喔」、「很可怕耶!好險妳有好鄰居,也很機警」、「這個有夠誇張不要臉的,好險叔叔當時有上來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」。

 

▼網友大讚鄰居見義勇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凍未條傳訊搭訕!正妹嚇爆:他有我地址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