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見高級教練車!他看傻 網歪樓:教練怕死吧

2019/11/23 23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首見高級教練車!他看傻 網歪樓:教練怕死吧

「高檔的駕訓班,學費應該不便宜!」汽車駕駛都上過駕訓班,不過,通常駕訓班使用的車輛多半會選用日廠,操控極易好入手的車款,不過,桃園一名網友日前就透露,在路上看到一輛「高級教練車」,讓他看傻直呼,「頭次看見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笑回,「教練怕死吧」、「想再考一次」。

 YT廣告

▼駕訓班使用的車輛多半會選用日廠,好入手的車款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曬出照片,表示日前開車時,發現前方有輛白色道路駕駛教練車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,該輛車竟是BMW,看著圓形、藍白黑色的標誌,原PO不禁傻愣,「頭次看見BMW教練車」,照片中可見,該輛教練車是BMW的118i,車頂掛著「道路考照訓練中」的板子,車牌上方也貼了「教練車」3紅字。

 

▼網友日前看到BMW教練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紛紛留言,「親吻她,讓她知道社會的險惡」、「看來保證班挺好賺的啊,出來的三寶也不是一般的強」、「心臟要夠大」、「學費應該也比較貴,冷氣車都要加錢了,何況雙B」「當你看到瑪莎拉蒂教練車,就知道整條路都它的,沒人搶」、「高檔的駕訓班,學費應該不便宜」、「好野駕訓班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還有人歪樓說,這是為了讓學生更謹慎的方式,「以為這樣就沒人敢撞你了嗎」、「當學生知道撞到要賠很多就很小心很認真了」、「這家駕訓班真是用心,直接教會學生,絕對不能撞」,也有眼尖網友認出,這是中壢某間駕訓班的車,今年7月才下重本宣布,把所有道路考照訓練車換成BMW 1系列的「E87」車款,且收費「不漲價」,也強調全部的車子都有保險,萬一發生意外「不會讓學生負擔到一塊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揪團啦!駕訓班祭BMW教練車 網點關鍵原因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