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闖平交道?轎車遭自強號撞爆 女駕駛:車疑故障

2019/11/23 15:20 字級:
讀稿

22日晚間9點半左右,從基隆開往潮州的台鐵自強號,在新烏日到成功間的平交道撞到一輛轎車,45歲的女駕駛命大,沒有明顯外傷,她宣稱車子疑似故障才會停在平交道上被撞,但警方懷疑可能有闖越平交道的情況,事發原因還要再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台鐵自強號,在新烏日到成功間的平交道撞到一輛轎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驚傳火車撞轎車的意外,只見火車車頭破了一個大洞,轎車停在鐵軌上,後半部車身整個被撞爛了,還好女駕駛命大,幸運的只有腰背部疼痛,當下還能自行走下車,坐在路邊等待救援,警消到場緊急拉出封鎖線。


烏日小隊長葉志學:「經現場了解是說,南下的自強號撞到一部小客車,她主訴是她的腰部疼痛,沒有什麼其他明顯外傷,人已經在路旁了,已經離開那個車子的現場。」


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晚間9點35分,149車次從基隆開往潮州的自強號,行經新烏日到成功站之間撞上了這輛轎車,當時女駕駛報案聲稱車子疑似故障,停在平交道上遭自強號撞擊,而遺留在車上的證件顯示,她是台中花博社會局的志工。


▼45歲的女駕駛稱車子疑似故障才會停在平交道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陳姓民眾:「聽到很大聲之後,就是看到這種情形。」


記者:「那時候欄杆有降下來嗎?」


目擊者陳姓民眾:「它是正要降下來的時候。」


記者:「然後她硬闖就對了?」


目擊者陳姓民眾:「沒有,沒有硬闖,就是她硬闖我們沒有看到,我只是聽到碰一聲才看到。」


記者:「所以沒有所謂硬闖的情形。」


▼台鐵南下北上列車都因此延誤一個半小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因為這起車禍雙向中斷,南下北上列車都延誤一個半小時,一直到深夜11點多,台鐵才終於搶通完成。


許多網友氣得留言痛罵,女駕駛「害人害己」,彰化附近也湧現滿滿排隊退票人潮,擠爆了台鐵車站,至於事發原因到底是車輛故障還是闖越平交道,都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