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遇李組長!身旁嫩妹腿上驚見XX 網笑:不單純

2019/11/23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巧遇李組長!身旁嫩妹腿上驚見XX 網笑:不單純

資深演員李鳳新在類戲劇《藍色蜘蛛網》、《玫瑰瞳鈴眼》中飾演「李組長」一角,劇中經典台詞「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覺案情並不單純」更成為PTT鄉民的流行用語。近日高雄一名男子搭捷運時,捕捉到野生李組長,將照片PO上網,不過,一旁的短褲妹的大腿驚見邪惡痕跡,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,眾人全都歪樓,直呼「案情不單純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一名許姓男網友昨(22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在捷運上巧遇李組長的照片,發文問道「請問在座,旁邊那個男的是李組長本人嗎?」有人回應「我也有遇過他本人」、「好像是」。不過,大部分的網友的目光都在一旁身穿牛仔短褲的長髮女子身上,成為照片最大亮點。

 

▼民眾搭捷運巧遇「李組長」,一旁的短褲妹的大腿成亮點,網友全歪樓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

 

仔細一看,該名女子的大腿上被人用黑筆寫了一些字,甚至還被畫圖,令大批網友忍不住想到謎片劇情,紛紛歪樓笑說「這個SOD我有看過」、「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」、「肉X器」、「腿上的是記錄誰到此一遊」、「好奇腳上是什麼字」、「眉頭一皺,那女子的腿,覺得不單純」、「看來大腿有線索」、「我只注意那個腿」、「女的剛外拍下班嗎」、「我只想知道那妹子的腳怎麽了」。

 

▼演員李鳳新以「李組長」一角為人所知。(圖/翻攝自李鳳新臉書)

 

雖然無法得知原PO遇到的男子是否就是「李組長」,但事實上,這句經典的台詞「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覺案情並不單純」出自台灣1990年代《藍色蜘蛛網》、《玫瑰瞳鈴眼》等電視劇中,是旁白盛竹如配合角色「李組長」所說的台詞。而飾演李組長的演員名為李鳳新,踏入演藝圈前曾是憲兵政戰科軍官,直到40歲退伍後才開啟演藝生涯,並以「李組長」一角為人所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隔壁車壓線停超近!孕媽無法上車 網見亮點全笑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