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獄來的?他挑戰煎魚...結果讓網好心疼

2019/11/22 22: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地獄來的?他挑戰煎魚...結果讓網好心疼

相信大家剛開始學做菜的時候,都曾有過失敗的經驗。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剛煎好的吳郭魚,其中1條讓網全看傻眼,分不清到底是「魚」還是「木炭」,讓許多網友笑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文,表示「✕!下次不要叫林北煎魚了……」,在他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盤子上放著兩條魚,下面那尾看起來略焦但還算煎得不錯,而上面那條怎麼看都只像一團焦黑的東西,不說還以為是一大塊「木炭」,完全看不到吳郭魚本尊。

▼網友怒PO「地獄系煎魚」讓網全笑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照片一出讓網紛紛笑噴,「它好可憐,根本死了第二次」、「遠古魚化石」、「全碳化超強的」、「火化要做完啊,不然很可憐」、「這是從金爐出來的?」、「為什麼可以黑成這樣」、「這是用鞭炮炸出來的?」、「控窯的概念」、「髒髒魚要大賣了」。

 

不過也有網友給原PO煎魚小技巧,「用烘焙紙墊在下面,很容易的」、「下次用蒸魚不會失敗,不然包錫箔紙去烤箱,也很難失敗。第二個是買魚的種類,不會處理的買切片的海魚,如:鮭魚、鱈魚,整片切片」、「現在有氣炸鍋不怕煎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菜1湯上桌!一通電話3個字惹怒她:以後自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