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傻妹伸1手取餐!外送員見鏡子反射…秒起反應

2019/11/21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傻妹伸1手取餐!外送員見鏡子反射…秒起反應

外送商機持續發燒,搶快拚業績的模式,導致近日發生多起車禍事故,但外送員工作時,也常發生尷尬狀況。一名熊貓外送員匿名發文,表示日前送餐時,女顧客把門半開,只伸出一隻手要取餐,正當他感到困惑時,抬頭一看才發現,對方赤裸的身體,早被後方的大鏡子出賣,讓他頓時臉紅傻愣,爆笑結局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熊貓外送員分享送餐時的尷尬事蹟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外送員在臉書粉專《靠北熊貓》分享尷尬事蹟,透露日前下午送餐時,「開門的這一幕,我傻了」,只見一名女孩門半開躲在門後,只伸長手要取餐,「但她卻忘了門後有一大面鏡子,完完全全清清楚楚的反射著她光溜溜的身體」,看到對方沒察覺,原PO瞬間臉紅,「當然也出現了一點反應,但也看傻了忘了要將餐點給她」,後來,女孩探頭疑惑地問,「嗨!先生~我的餐點勒?」他才回過神,快速把餐點交到她手上。

 

▼女顧客躲在門後伸手取餐,卻被後方鏡子出賣。(圖/翻攝自靠北熊貓

 

女孩轉頭準備關門時,才意識到被看光,崩潰大叫,「靠X,我忘了有鏡子」並迅速把門關上,還在門後大聲對原PO說,「丟臉死了!你要保證不能跟別人說」,原PO見對方後知後覺的害羞模樣,不禁笑說, 「可愛的妹妹,說真的!妳的長相我沒有很仔細看,但妳身材確實相當不錯欸,我不會跟別人說啦!但妳美麗的模樣會一直記在我腦海中」。

 

▼女顧客關門時才意識到被看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吸引不少老司機邪笑留言,「熊貓的日子多采多姿」、「下次像這種就故意滑倒」、「真的蠻多都只伸手出來拿餐」、「要講這種的,我還有上次女孩子找我進去修水管,後面自己想」、「眼睛吃冰淇淋」、「不可以跟別人說,後面不是應該有其他劇情」、「錯就錯在關門為何要轉頭呢?突破盲腸」、「我都遇到男的穿子彈內褲,激凸到我的媽呀」、「為什麼我遇到的是男的!還好沒鏡子」、「沒有要LINE嗎?你對得起那面鏡子嗎」,但也有人認為是「幻想文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備註爬5樓!他怒砸餐點吼:為何不先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