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另類婚紗照!怕女兒被叮…暖爸蓋蚊帳餵奶

2019/11/19 1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另類婚紗照!怕女兒被叮…暖爸蓋蚊帳餵奶

俗話說「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」,因此不少男子當了爸爸後,總是特別疼愛寶貝女兒,有時甚至超越對老婆的愛護,讓對方看了都大為吃醋,笑稱女兒是「小三」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老公日前幫忙餵奶時,擔心女兒被蚊子叮,便在大庭廣眾下,用蚊帳將自己與女兒蓋起來,網友見狀笑翻直呼:「另類婚紗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寫道:「有沒有爸爸也是這樣!為了他的小情人,大庭廣眾之下,什麼蠢事都願意做,餵奶怕女兒被蚊子叮,叫我用蚊帳把他蓋起來。」只見原PO一家當時在戶外,老公坐在石階上抱著寶貝女兒餵奶,不過更有趣的是,老公因為捨不得女兒被蚊子叮,而請原PO用薄薄的蚊帳,將兩人罩起來,幫女兒營造最舒適的進食空間。

 

▼原PO貼出一張照片指出,老公大庭廣眾下,蓋蚊帳餵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這個十分有愛的餵奶畫面一曝光,隨即吸引逾1.2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說:「上輩子的情人,一定要小心呵護啊」、「我怎麼覺得有粉紅泡泡圍繞著他們倆」、「好爸爸,Q嫩嫩的嬰兒真的很容易被蚊子攻擊」、「一切看起來他們才是真愛」、「太有愛了,不過爸爸,紗網都貼在北鼻的皮膚上了,蚊子還是咬得到啊」、「只寧願犧牲爸爸的小腿,也不能讓前世情人被叮到」。

 

▼原PO笑稱,老公為了前世情人,什麼蠢事都願意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也有網友表示,這是爸爸與前世情人的小浪漫,「不覺得蓋頭紗很浪漫嗎」、「這是前世(情人)與今生(父女)結合而成的的婚紗照」、「像在看著新娘」、「這是一個很有愛的畫面,可以洗出來以後給女兒看」;另外,還有網友笑問原PO,「妳是不是在吃醋」,而她則是秒答:「是!沒有聞到很濃的酸味嗎?」可愛回應笑翻一群網友。

 

▼網友見狀笑說:「這才見父愛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刺青男凶狠談判…懷中猛掏X!結局超反差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