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門被貼紙條!鄰居神邏輯抱怨 他怒:都我問題?

2019/11/18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家門被貼紙條!鄰居神邏輯抱怨 他怒:都我問題?

超莫名其妙!一名男網友日前透露,某日回家時發現,門口被鄰居貼上一張紙條,上頭滿是抱怨有人亂丟垃圾、大門時常不關,文末還要他「發揮公德心」,讓他看了一頭霧水,拿著紙條去詢問對方後,竟得到「全是你的錯」的荒謬回答,讓他不禁爆氣狂罵,網友看了也直呼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寫道:「回家看到這個真的很傻眼,我住2樓,貼紙條的是3樓情侶檔。」只見紙條上寫著,「樓下的門順手關上很困難嗎?要不要你們房間的門也別關,等小偷進來的時候,也一起偷;樓梯間跟一樓門口不是堆垃圾的地方,請發揮你們的公德心。」一字一句間,都能感受出撰寫者深受困擾的不悅之情,但讓原PO不解的是,紙上所指出的惡劣行為,他一項也沒做過,卻被貼紙條提醒,不免感到委屈。

 

▼原PO某日回家後,發現門口貼了一張紙條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於是,原PO帶著這張紙條,到3樓去詢問情侶檔,為何要將紙條貼在他家門口,結果竟得到令他狂翻白眼的回答,「情侶檔的意思,簡單來說就是,只要垃圾袋顏色跟我一樣,那就是我丟的;只要門沒關好,就是我沒關好,不管是隔壁鄰居,還是小黃、小黑、小白沒關好,都是我的問題。」原PO聽到如此荒謬的解釋,忍不住爆氣直呼:「照他邏輯,所以如果我媽犯罪,等於我也犯罪嗎?」更誇張的是,情侶檔更表示,垃圾亂丟、門不關等問題,全是在原PO搬來後才出現,這讓也他不滿地說,「我之前看到門沒關好、跟一樓的垃圾,都是我眼睛業障重?」

 

▼原PO表示,鄰居認為亂丟垃圾、不關門,都是他的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情侶檔的舉動令人傻眼,「可能你比較顧人怨」、「好像整棟只有你一個人住,沒別人了」、「現在社會就是有很多人有嘴怪罪別人,確不先檢討自身的問題」、「神邏輯~那女的懷孕也是你搞的」、「請他拿證據出來,亂貼門口,你也可以亂告毀損」;也有人提供原PO反制方式,「看你們那棟有幾戶人家,就去印幾張,每個門口都給他貼上,唯獨他們家不貼,讓他變成全民公敵」。

 

▼網友見狀,也認為情侶檔的邏輯令人不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隔壁鄰居猛衝刺!單身女崩潰寫紙條:別再叫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