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燒金紙肇禍!淡水老街大火 商家燒毀

2019/11/18 16:0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淡水老街驚傳失火!金色水岸風景區傳出火警,今(18)日凌晨三點,多一間烤麻糬攤後方倉庫突然起火燃燒,熊熊大火將整間攤販吞噬,目擊者說,曾看到兩個中年男子疑似在附近燒金紙,而被燒毀的攤販,老闆家中有生病的妻子,還有兩個孩子要照顧,如今只能靠社福單位,另外尋找地點擺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淡水老街一間烤麻糬攤後方倉庫突然起火燃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人員緊急滅火,淡水老街金色水岸凌晨3點多發生火警,警消一到現場,只見熊熊大火不斷延燒,就連瓦斯桶也在燃燒。

 

火勢30分鐘撲滅,一夜過去重回現場,起火地點是一間烤麻糬店後方倉庫,裡面堆放器材雜物,全部都被燒光,店老闆是附近教會扶持弱勢對象,有一個生病的太太和兩個孩子要照料,卻沒想到店被燒光了,起火點就在熱鬧的老街地區,幸好當時已經深夜,沒有遊客,店家也已經打烊,附近商家接獲保全通報,連夜趕到。


▼被燒毀的攤販老闆家中有生病的妻子,還有兩個孩子要照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店家:「中年的,他們在後面燒金紙,我們在前面吃東西,大概過了一個小時,我們去玩娃娃機,我去後面看看到那個火就突然已經燒到,那個店家的牆壁上面。」


這場大火不只把店燒掉,還波及附近商家,因為電線總箱就在火場裡。


記者黃書葦:「這場火把整個電話線路的總箱給燒掉了,你可以看到現場一片狼藉,中華電信人員也來到現場,這場大火把電箱燒壞了,導致一整排店家一早電話線路通通不通。」


▼有目擊者看到兩名中年男子當時闖入起火地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整排店家電話線路通通被斷線,中華電信員工緊急到場處理,連後方的銀行、一般商家,連帶受到影響,做生意不能打市話,只能靠手機。


附近商家:「以前是停車場,對啊,但後來不知道怎麼搞,搞到後面現在商店林立,以前這邊都沒有商店啊。」

 

有目擊者看到有兩名中年男子在附近喝酒,闖入起火地點,由於現場是開放空間,任何人都能隨意進出,起火原因為何,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