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臭豆腐名店千金欠百萬債 遭惡煞砸店、潑穢物

2019/11/18 12:0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30年的臭豆腐老店,上個月遭新竹三光幫惡煞,連續5次到店內砸店翻桌,更可惡的是還潑灑穢物,導致店家臭氣熏天,警方循線南下新竹逮人,才知道店家老闆娘的女兒欠債,對方委託幫派分子暴力討債,惡劣行徑讓店家不堪其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新北市板橋臭豆腐老店,遭新竹三光幫惡煞潑灑穢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上個月8日臭豆腐店營業時間,惡煞來勢洶洶拿著鋁棒到店翻桌,把用餐客人嚇壞起身躲避,攤位前老闆娘請他們離開,惡煞變本加厲,醬料、餐點全被翻到地上,另個角度看,惡煞一到場就鋁棒對著滑手機的客人,當場翻桌,把他們嚇到趕緊拿著個人物品跑掉,惡劣行為讓店家好難受。


目擊攤商:「車停到旁邊,就直接拿棒球棍往那邊打。」


連鄰居都快看不下去,大鬧臭豆腐店,收拾許久還不夠,10月16日晚上打烊收拾惡煞還來,拿著穢物朝店家潑灑,把店家每個角落灑到臭氣薰天,每次犯案後立刻逃逸,警方也多次到場追人。

 

▼這些惡煞前前後後共5次鬧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砸店臭豆腐員工:「都弄這邊,有影響一下子。」


今年10月,新北市板橋這家開業30年的知名臭豆腐老店遭惡煞尋仇,而且尋仇時間從3日當天翻桌2次,8日又拿鋁棒砸店,到了16日更扯,關店後到場潑穢物,23日也來翻桌砸店,共5次鬧事,店家不堪其擾,而警方循線追人,發現是老闆娘的女兒在外頭欠債,遭對方委託新竹三光幫北上討債。

 

▼警方循線南下新竹逮人,查出原來是店家老闆娘的女兒欠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店家因為跟對方有債務糾紛,債主竟然找來新竹地區的幫派份子,帶著小弟多次到店內恐嚇、棍棒砸店。」


警方循線追查南下到新竹縣市,分別逮到彭姓和呂姓以及盧姓三名嫌犯,而其中一名涉案的廖姓嫌犯已經入監,搜出犯案棍棒還起出他們有許多毒品,新竹三光幫暴力討債惡劣行徑,終於狼狽落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