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WEMO共享機車私藏民宅? 用戶怒:繞好久找不到車!

2019/11/18 10:07 字級:
讀稿

共享電動機車在雙北逐漸普及,有民眾要租借電動機車,預約之後繞了好久都找不到,但APP上明明就顯示車子在這裡,讓她懷疑機車被私藏民宅了,氣得發文,而不只她遇到這樣的狀況,許多人也遇到過,不過對此,共享電動機車公司說,可能是當下GPS跑掉,車子位置才會偵測不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有民眾要租借電動機車,繞了好久卻找不到車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PO出截圖,這位網友氣炸了,想租借WEMO共享電動機車,結果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,貼文痛罵這戶人家會不會太沒水準了,停進自家車庫,四周繞到死還是找不到,把車子當私家車用嗎。


沒想到這位原PO接連找了第二台也是一樣,怒氣沖沖決定搭計程車,而這樣的狀況還不只一樁,也有人遇到過類似狀況,還說因為這樣被搞到差點遲到。

 

▼網友懷疑電動機車被民眾惡意私藏民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:「我們實際循著貼文上的地址來到現場,發現現場其實是一條巷子,一眼望去並沒有看到WEMO的電動共享機車,很有可能那一台車已經被別人給租走。」


打開APP看看,手機顯示這個位置已經沒有電動機車可以租借,實際詢問WEMO公司,表示是因為當下GPS有飄移,不在現場位置,而且查看該車輛租借情況,在這位原PO預定之後,到現在已經超過七個人租借,目前也還在租,判斷並非私藏民宅。

 

▼WEMO表示,可能是當下GPS跑掉,車子位置才會偵測不準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臉書台北之北投幫)

 

該區住戶:「這附近手機開定位,滿容易會跑掉,可能是因為手機收訊本身就不是很好,像有一些外送公司送餐進來會常常找不到位置,其實有一些外送員這樣跟我講過。」


而為了避免私藏共享車,WEMO也有規定,如果違規停在非停車格,就會即刻通知用戶移走,如果WEMO出動移車,就會收取停車費和調度費,而且如果是累犯,更可能被停權,提醒用戶別以身試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