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元加班便當遭嫌!驚人菜色曝 網1句話破盲點

2019/11/15 1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50元加班便當遭嫌!驚人菜色曝 網1句話破盲點

便當是許多人每天的營養來源,你喜歡怎樣的便當菜呢?一位網友分享公司提供的加班便當照片,納悶很多同事為何都不吃,連外籍移工也一樣,網友們對此展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菜色還可以,也有人表示,如果長期都吃差不多真的會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菜色有那麼差嗎?」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便當照片,他表示,只要加班,公司都會提供50元的便當,但許多同事都不想吃,就連許多外籍移工也都只把白飯挖出就躲回宿舍房間,讓他感到相當疑惑。

 

▼一位網友對於同事都不吃公司提供的便當,感到相當疑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畫面中可以看到,便當裡有2樣綠色蔬菜,分別是綠花椰以及小白菜,其他配菜還包括咖哩馬鈴薯、炸雞翅、火鍋料、與山藥捲,以6種配菜搭配白飯,看似還算豐富。原PO透露,他已經吃這個便當吃了15年,也會把其他同事不吃的份量打包回家享用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意見分成兩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意見分成兩派,一邊認為菜色已經不錯,「看起來不錯啊」、「不錯啊,其他人好日子過慣了」、「這在我們公司的話是人間美味」、「這種菜色我吃好幾年也吃不膩,便宜又能飽,讚」、「看起來蠻好吃的」,另外一派網友則表示,若公司長期都跟同一家廠商配合,可能是其他同事不想吃的原因,「可能就只是吃膩了吧」、「連續吃個七年也會想換別的來吃」、「口味不同,要我每天吃美式我也會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挾持?Youtuber狂嗑海鮮 驚見手指敲碗求救訊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