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動機車明年補助減少 年底湧現購車熱潮

2019/11/12 1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電動機車的補助政策,明年確定減六千元,加上地方政府環保局的補助,也預期減少,不少有購車需求的首購族,搶在年底前選購新車。

 

電動機車品牌推出,羽量級新車款,獨特造型輕巧設計,一推出就吸引不少民眾賞車,在十月份銷售成績亮眼,讓品牌首度躍升,台灣前三大機車品牌。

 

電動機車市佔率逐年提升,今年已經來到20%,然而政府對電動機車的補助,卻是逐年遞減,目前確定2020年,經濟部工業局補助,將減少3千元,行政院環保署3千補助,也將取消,明年購買電動機車,至少就貴了6千元。

 

汽機車專業達人 海莉:其實近幾年來電動機車,它的市場因為,產品的多樣化,然後加上政府的補助,已經成為很多消費者,購車的首選,像是這台車,它其實補足了輕型機車,甚至是電動自行車市場,在2019剩下的,一個多月這些時間來購買電動機車,我個人是覺得是最好的時機。

 

看好電動機車帶來,輕時尚潮流,隨著補助政策確定調整,預期將帶動年底一波,電動機車購車潮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