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直播主上圍再升級!5撇步豐胸「A變D」

2019/11/11 13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正妹直播主上圍再升級!5撇步豐胸「A變D」

23歲網路正妹直播主「瑀熙」,以電競實況起家,因外型甜美加上時不時小露身材,在Youtube頻道擁有47.4萬人追蹤。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近來被網友發現,上圍似乎「升級」,對此,她也大方分享目前胸圍、身高體重,以及平時保養的撇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早在去年5月,瑀熙就曾分享5大豐胸秘訣,包括補充膠原蛋白及蛋白質、按摩、穿對適合自己的內衣、把握時間點補充豐胸飲食(月經前5天及後7天)以及試著吃胖,「要讓自己有一點肉,胸部這邊才可以變大。」經由努力,她在短短1年時間,就從A罩杯升級成C罩杯,胸圍明顯有所變化。

 

▼瑀熙去年曾拍影片分享,自己從A罩杯升級成C罩杯的秘訣。(圖/翻攝自瑀熙 Yuci Youtube/瑀熙IG

 

瑀熙也曾在IG貼出4年前、自己18歲時的短髮照,坦言當時年僅18歲的她,一度因為厭食症而營養不良,只有36公斤。儘管她現在體重回升,還上升了2個Cup,但她仍希望胸圍能再變大,「因為我覺得D罩杯是女生最好看的胸部的Size。」

 

如今事隔1年,瑀熙已經順利達成心願,且另外設定了新目標。她近來透過IG限時動態的問答功能,接受網友提問時,除了公開自己的身高體重為156公分、43公斤,被問到「現在是什麼Cup了?」她大方表示,「D!!!不過卡了快2個月了,想趕快E,短期目標F。」

 

▼瑀熙新目標是F罩杯。(圖/翻攝自瑀熙IG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瑀熙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被酸百人斬!22歲正妹買下人生第一間房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