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人吃3千熱炒!結帳要求去零頭 嗆:我總幹事

2019/11/10 16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40人吃3千熱炒!結帳要求去零頭 嗆:我總幹事

無論是開店做生意,還是從事服務業,都很怕遇到蠻橫不講理的客人!一名熱炒店老闆抱怨,日前遇到40多名客人來消費,卻只點了3060元的酒菜,甚至結帳時還要求去零頭,讓他十分傻眼,但還是禮貌地說:「不要這樣啦!」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,當場大聲責備他,並自稱是某宮廟總幹事,讓他不禁感嘆「歹年冬厚瘋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該組客人某日晚間到攤位消費,一共40多人卻只點了1600元的菜、1460元的酒,同時還自備菜餚及酒水,甚至還跟他借容器來盛裝,自己也沒有多收費,不料一群人吃飽喝足要結帳時,竟開口要求去零頭算整數,讓他相當傻眼,但仍好聲好氣地說:「我們小本生意,不要這樣啦!」結果卻換來對方的大聲抱怨斥責。

 

▼原PO抱怨一組40多人的客人來消費,卻只點了3060元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更讓人生氣的是,其中一名女子更在旁叫囂,「我們出門幾萬塊的菜都在點了,沒看過那麼不會做生意的年輕人!」臨走前也不忘嗆聲自己是某間宮廟的「總幹事」,離譜行徑讓原PO直呼無言,忍不住感嘆,「我真的很討厭遇到這種客人,我辛辛苦苦的做生意無非是要賺那幾十塊,有時候真的是『奇檬子』(心情)的問題。」

 

▼更過分的是,這組客人還要求去零頭,遭拒絕還大聲謾罵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奧客離譜行徑一曝光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痛罵,「40幾個人點1600的菜是一人分一口嗎」、「離開時有開車嗎,順便檢舉酒駕」、「總幹事吃飯喝酒還不是一樣要付錢」、「講真的帶40個人出門,這種金額我結帳會覺得很慚愧」、「一台遊覽車的人,這樣每個人是要吃幾口啦」、「又不是吃30600,去什麼尾數,傻眼」、「以後看到帶菜帶酒的就拒收吧!擺明了就是要場地不是要消費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煎蛋不要煎!奧客訂外送狂備註 他忙20min慘吞負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