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書包翻到情書!字裡行間求S 網笑:老司機

2019/11/08 2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兒書包翻到情書!字裡行間求S 網笑:老司機

小朋友的感情都相當直白可愛!一名男網友分享在整理女兒書包時發現的「情書」,歪歪斜斜的字體中夾雜著注音符號,字句中還透露著告白者的「抖M」(被虐)屬性,童真的話語讓網友笑翻,大呼:「這麼小就懂撩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有人會在整理女兒書包,翻到情書的嗎?」一位爸爸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,貼出在女兒書包翻到的情書,以日曆紙為底,稚嫩的字跡寫著:「我喜歡你,你可以和我ㄑㄧㄢ手嗎?我不ㄍㄨㄢˇ你ㄗㄣˇ麼ㄇㄚˋ我,我都可以ㄐㄧㄝ受。還有你ㄗㄣˇ麼說我,我都可以ㄐㄧㄝ受。你今天穿的好美麗,很ㄆㄧㄠˋ亮我很喜歡,你ㄗㄣˇ麼打我都不會說痛,你是我心目中的ㄉㄧˋ一個。我喜歡你」,特別選用黑、綠、藍、紅4種顏色書寫,並畫上4顆愛心,顯現出告白者的用心。

 

▼一位爸爸分享,整理女兒書包時發現的「情書」(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

 

另外,告白同學還純真的表示,自己每天心臟都會「蹦蹦跳」,並且害羞要求原PO女兒「不能給別人看,是我和你的祕密」,超逗趣又可愛的內容,讓這篇貼文短短幾個小時內,就得到8千多個讚數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爆笑表示,「爸爸拳頭硬了」。(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

網友看過這封情書後,紛紛噴笑留言:「佩服…這位小朋友前途無限」、「這小鬼明顯是位老司機」、「爸爸的心也ㄅㄥ、ㄅㄥ、的跳,還跳的非常之大力」、「爸爸現在有氣到蹦蹦跳嗎」、「小小年紀就這麼M」、「感覺爸爸的理智線快斷了」、「回信:我爸說,你對我做什麼,我爸爸就會對你做什麼」,不少網友表示:「心沒有每天蹦蹦跳就糟糕了孩子」、「如果心沒有每天都ㄅㄥˋㄅㄥˋ跳的話,怎麼寫情書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男友肘擊!她鼻塞4年意外痊癒 網驚:新療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