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靠吃播爆紅!清純妹一年爆肥30kg 對比照驚呆網

2019/11/07 1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靠吃播爆紅!清純妹一年爆肥30kg 對比照驚呆網

直播類型百百種,其中最療癒的就是「吃播」!一名美女直播主靠吃美食直播爆紅,有20萬粉絲追蹤,雖然成功創造話題,卻也導致「嚴重職災」,她每次直播都都吃下大量美食,短短一年內暴肥30公斤,臉也比一開始大了一倍,前後差異嚇壞不少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大陸有網友近日在微博上貼出一組照片,只見這位美女直播主「大夢夢紀錄美食」,短短一年間驚人的身材變化,從一開始的消尖的下巴,接著臉蛋逐漸圓潤,但仍是鵝蛋線條。然而最後看到一張近期的直播畫面,只見她將頭髮往後全部綁起,露出圓滾滾的臉還擠出層層雙下巴,三張對比照一PO出嚇壞不少網友。

 

▼美食直播主「大夢夢紀錄美食」一年前的吃播畫面,還能看見她臉部的線條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然而她因為吃播工作而暴肥30公斤,影片中可見圓滾滾的臉和雙下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這組驚人照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來這直播主是老實人,沒催吐」、「美顏相機壞了唄」、「這才是真吃播,其他都是吐播」、「良心主播!」、「看法令紋就知道是真的發胖了,不是美顏的問題」、「一開始是為了直播,後來是順便直播」、「看見的臉的變化,看不見的是脂肪肝和膽固醇」、「這才是吃播該有的樣子!」。

 

事實上,吃播職災還有許多案例,曾有直播主為了增加人氣,竟然煮了「辣椒水泡麵」做吃播,過程喝了很多水,沒多久就感覺肚子、嘴唇不太舒服,隔天還上出血便,去醫院檢查竟發現是痔瘡復發。還有日本網紅直播嘗試吃下拳頭大的飯糰,卻不慎噎到送醫急救,最後竟不幸離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小吃金光閃閃 紅到國外…日韓都愛這一味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