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投陳先生訂Ubereats!付229個1元 外送員神反擊

2019/11/07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北投陳先生訂Ubereats!付229個1元 外送員神反擊

美食外送平台正夯,民眾只要利用APP訂單,就可以在家等待餐點上門。一名Ubereats外送員日前接到一名新北市陳先生的訂單,沒想到對方拿出一大疊硬幣付錢,光是1元就有200多個,他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,神反擊讓網友都讚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《靠北ubereats》發文,透露6日送餐給住在4樓的「北投陳先生」,正當他要抵達時,看到陳先生在門口等待,原本他還很開心,但下一秒臉立刻垮掉,只見對方手上拿著一大袋硬幣,心情瞬間差了一秒。外送員從保溫袋裡把麥當勞拿出來放著,看了看告知金額一共659元,正當陳先生準備拿餐時,他阻止:「不好意思,要先收錢哦」,對方便拿出一張100元鈔票,其他全都是零錢,光是1元就大約229個。他正要開始算時,看到對方要拿餐,再次阻止:「不好意思,要先確認金額哦」,讓陳先生臉色變得很難看,接著外送員下線、暫時停止接單,專心數錢。

 

▼外送員遇到顧客用硬幣付錢,他反擊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 

外送員在現場數了20分鐘,期間因為算錯,算了3次但金額都不正確,於是他要對方直接拿鈔票給他,最後陳先生的老婆臭著臉拿出1000元鈔票,並罵陳先生:「幹嘛不先算好?」當他收完錢、找完零離開後,果不其然收到負評,不過他卻感到開心,表示:「陳先生,我就想問你,你的麥當勞還是熱的嗎?好吃嗎?」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讚聲,紛紛留言:「下次學著!」、「傑出的一手」、「非常棒」、「治奧客的好辦法,學起來筆記」、「真的有這樣的客人嗎?什麼心情都拿零錢出來啊~有毛病啊!」、「奧客最後整到自己」、「爛客人這樣對付剛好,推」、「就是要這樣做」、「給一堆1塊真的很缺德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貓請鹽酥雞!她愣30秒甩門:改叫UberEats
少給2包番茄醬!外送員遭停權12hrs 網譙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