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機基金被抓包!他曬皮夾一疊…網見亮點驚呆

2019/11/01 10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重機基金被抓包!他曬皮夾一疊…網見亮點驚呆

在瞞著另一半的情況下,偷藏私房錢是一門學問,尤其是妻管嚴的人夫,這一點自由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!有名男網友就在「爆怨公社」中貼文,表示自己努力上班加班藏匿的大型重機基金,竟然被另一半發現了,且女王還說下個月要出國,請他自己看著辦,讓不少人都為原PO捏了把冷汗,瞬間掀起討論。

YT廣告

 

原PO表示,另一半發現重機基金後,就說她下個月要出國,「睡陽台、睡床自己看著辦…」,不少人都替原PO擔心安危,紛紛留言表示,「告訴你!!!男人要有志氣,收一收睡陽台去!」、「別小看男人,陽台沒什麼」、「男人都睡陽台,睡床太娘了XD」;面對許多網友留言,原PO也貼出自己的皮夾照片,並說,「幸虧隨身長夾夠藏些援助基金!」

 

▼原po曬出皮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大喊「節哀」、「你只有2條路走,要錢還是要命」、「呃,怎麼不小心被發現了」、「目測有八十萬」、「你老婆正在看抱怨文,心想好哇居然還有一大疊我沒發現」,另外,還有人眼尖地說,「錶賣一賣就有了」、「我只看到羅雷」、「手錶可以拿去當」、「我只看到勞力士跟BV的長夾…」、「有錢人才可以這樣」。

 

而原PO也回應網友留言表示,「自己只是個普通上班族」,錶賣了也不夠買重機基金啦,「我如果藏這麼多錢,我每天晚上會睡不著…」。

 

然而,偷藏私房錢被抓包不只一起,先前有另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他日前終於存到8千元私房錢,偷偷藏到衣櫃後,他覺得還不夠保險,怕會被老婆抓包,所以在上面留一張紙條寫著「存夠1萬元就給老婆」,這樣就算哪天被發現,都可以說是要給老婆的禮物。

 

▼男網友絕望上網求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沒想到一個禮拜後,他再次打開衣櫃,卻發現私房錢多了2張藍色鈔票,好好的8千元剛好變成要「上繳國庫」的一萬元,讓他驚覺大事不妙,應該是老婆大人出招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成堆鈔票藏牆內!再拿出竟成碎屑 全被牠吃下肚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