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假煮飯!變出11菜1湯 他無奈扣友:開飯了

2019/10/31 22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放假煮飯!變出11菜1湯 他無奈扣友:開飯了

對於愛好下廚的人而言,做菜是相當療癒的一件事,從最初的備料到完成一道料理,相當有成就感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放假在家閒閒沒事,突然想大秀一波廚藝,結果一個不小心太認真,煮了滿桌的菜,看上去還以為要「辦桌」,讓他哭笑不得地說,「只能狂打電話叫朋友來吃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男網友放假在家煮菜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,寫下「如果自己一個人住,放假想煮飯,結果煮一煮最困擾的的就是…狂打電話叫朋友來吃『囧』」。只見他曬出滿桌的料理,有蝦、絲瓜炒蛤蜊、吳郭魚、炒蚵仔、炒高麗菜、蔥炒蛋、炒空心菜等等,一共12道擺好擺滿剛好一大桌,令人看得口水直流。不過大功告成後,煩惱的事還在後頭,必須找朋友們來替他「消耗」這些美食。


▼不小心煮了12道,只好打電話請友人幫忙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,紛紛留言,「很澎派欸」、「跪求作法和技巧」、「請問還有剩餘的菜嗎~ 我自備碗筷」,不少網友建議他,「下次可以在這邊call人,大家一定會幫忙滴」、「我付你伙食費,拜託call我去吃」。也有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說,「我也常常這樣煮很多菜,只是都找不到人來吃。煮菜真的很有趣」。

 

▼網友們看完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圖像裡可能有水果和食物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不會煮飯!把筷子丟進鍋裡蒸 尪開蓋超崩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