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嚐鮮珍珠披薩…人夫狂嗑4片!網曝實際味道

2019/10/30 1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嚐鮮珍珠披薩…人夫狂嗑4片!網曝實際味道

全民瘋珍奶,熱潮延燒到全世界,而且不只是珍珠奶茶,還有珍珠鬆餅、珍珠紅豆餅、珍奶布丁等,都讓珍奶控愛不釋手。連鎖披薩業者也趁勢推出限量口味的珍珠披薩,引發民眾嚐鮮。一名女網友便買了一個試試,沒想到口味讓家人都無法接受,掀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老公得知有珍珠披薩後,立刻訂了一個來吃,結果吃了一片覺得太甜,雖然一口氣吃了4片,但吃完還問小孩:「你們的咖哩飯要跟我換披薩嗎?」因為太甜太膩,需要鹹的食物來綜合一下。

▼業者推出榴槤披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發表意見,「看起來不錯」、「好噁…為什麼什麼都要加珍珠啊」、「突然好想試試看」、「不能好好的吃披薩配珍珠奶茶就好嗎」、「謝謝,滅火了」、「看起來就很雷」、「哪一家啊!我一定全部吃完」、「好像發霉」、「能吃嗎?第一次看到,太妙了吧」、「光看就覺得很甜了」、「賣相真的不好欸」。不少嚐鮮過的網友分享口感,「超甜的啊!蜂蜜味超重」、「好吃好吃,但不能當正餐」、「是不錯吃,但就甜了點」、「我覺得很好吃欸,還一口氣吃了三片~撐死」、「不錯吃,不過滿甜的,適合下午茶!」

 

事實上,業者創意無限,不久前才推出夏季限定的「黃金榴槤披薩」,標榜使用泰國金枕頭榴槤製作,主打「果肉香甜,起司濃郁」,且為限量供應,一名女網友購買品嚐,吃完後大讚「真的非常好吃!而且料多實在還會爆漿」,不過也有人猶豫不決,不知道該不該吃,由此可見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。

▼有人想吃吃看黃金披薩榴槤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似女優 赤裸開門!披薩外送員尷尬想逃
一家人爽嗑雞翅 驚見整顆頭混入!嚇到改吃素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