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鍋併桌遇胸器!長髮妹雪乳溢出 網:牛奶鍋

2019/10/28 09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吃鍋併桌遇胸器!長髮妹雪乳溢出 網:牛奶鍋

告別炙熱的夏季,天氣漸漸轉涼,除了多加件外套,許多人更喜歡吃個火鍋暖暖身,熱呼呼的湯底十分療癒人心。因此近日許多火鍋店的來客數,都有明顯增加,一位網友到火鍋店用餐時,看到了一幕「人生好風景」,讓他迫不及待拍照上傳與大家分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涼涼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,滾燙的湯鍋冒著白煙,讓身心都溫暖了起來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加藤軍路邊隨手拍》,分享用餐時對面坐的正妹照片。原PO表示,當時因為人潮眾多,逼不得已只好併桌,原本感到有些不自在的他,抬起頭卻發現,與他併桌的,竟然是一位穿著超低胸爆乳裝的正妹,讓他有點不自在的情緒瞬間一掃而空。

 

▼熱呼呼的火鍋,是許多人天冷時的用餐首選。(圖/Pixabay)


畫面中的年輕女子,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穿著一件超低胸的格紋上衣,渾圓巨乳呼之欲出,衣服都快hold不住,甚至還有一小撮長髮沒入超深事業線中,養眼畫面引人遐想,搭配面前滾燙的火鍋,真的是微涼天氣中的一道暖陽。原PO連忙拍下這難得一見的景象,並上傳臉書與網友分享。

 

▼原PO與網友分享,坐在對面的爆乳正妹照。(圖/翻攝自 臉書 加藤軍路邊隨手拍 )


照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「吃火鍋了」、「想吃牛奶鍋」、「這湯底是奶鍋嗎」、「炫耀文」、「這快爆了吧」、「這能專心吃飯嗎」、「不管是不是併桌,這個凶器我可以」、「快溢出來了!我是說那個湯,火關小一點」,超級養眼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要流鼻血啦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臉書 加藤軍路邊隨手拍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炸毛自拍!49歲陶晶瑩素顏照曝光 網驚:認不出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